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6件事坚持做 坐着也能瘦
www.bcbay.com | 2021-03-01 20:17: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件事坚持做 坐着也能瘦

  没时间锻炼怎么办,别担心,看了今天的文章相信你不会在担心自己的时间问题了。

  上下班途中燃烧热量

  如果你工作的地点就在家附近,那么可从走路或是骑脚踏车上下班。虽然看上去不多,但实际上,一个体重60公斤的女士,轻快的走20分钟,以每小时5公里的速度计算,能消耗掉67卡路里,非匀速的同样的时间里,大约每20公里的速度,可消耗掉144大卡。如果每天这么来回的走一次,每周5次,加在一起可以燃烧掉600-1400卡路里的热量。

  工作过程中

  坐着工作的时候,背部不要靠着椅子靠背。累了就伸个懒腰,往前压压腿。坐着,双腿屈膝,用两手抱着大腿并抬起,对腹部肌肉施压。工作期间做些减肥动作,能及时消耗积聚,每天坚持,身材就能不发胖了。

  保持标准的站姿与坐姿

  人的站姿和坐姿对于塑造苗条的身材曲线是至关重要的。标准的站姿就是让两腿自然地并拢在一起,上身保持着挺直、抬头挺胸的姿势,两肩也要相应地放松,让手臂自然地垂直。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的肌肉。

  此外,在坐着的时候,最好就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上半身也要保持着挺直收腹,让腹部的肌肉不断地收紧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跷二郎腿或让双腿随意地伸开。

  没工夫吃零食

  和老板开一上午的会,然后狂奔穿越整个城市去见客户,回到办公室后,赶在deadline之前完成所有的报告文件后,再与本部门的同事进行另一个会议,你简直就是一个勤劳的小蜜蜂,谁还会有时间去吃所谓的零食呢?因此忙碌的日程,可让你没时间去想念休息室里的零食。

  少在外面吃饭

  中午如果你的午餐是在公司解决的话,那么告诉你外面饭馆的菜肯定是比自己家做的更油腻,也就意味着含有更多的热量和脂肪。你可以考虑自己从家里带饭菜,或是留意你上班的附近有没有提供低脂饭菜的餐馆。

  多喝水少摄入卡路里

  可再利用水杯和纯净水随处可见。纯净水当然意味着没有热量。选择纯净不而不是果汁或是软饮,不仅可省去几百卡路里的热量,还能让你感到饱意,这样你会吃的更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7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8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