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玩玩乐乐温哥华 > 正文  
越南繁荣的城市 一座游客关注的东方巴黎
www.bcbay.com | 2021-06-18 03:09:45  Lemon赵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越南繁荣的城市 一座游客关注的东方巴黎

  对一些似喜欢旅游的游客而言,或许对各个旅游城市还是有所了解,尤其是越南更是成为如今亚洲游客会喜欢的一个旅游国家,在这里更是会有一些繁荣城市,成为游客可以选择参观浏览的城市,其中的胡志明市,也是位于越南的最南端,被称之为是东方巴黎。

越南繁荣的城市 一座游客关注的东方巴黎

  凡是到过越南的游客,可能会对越南还是有所了解的,而这里最繁华的城市就是胡志明市,胡志明市在基础设施方面比较落后,整个的高楼大厦也不算多,交通不够完善,但是在这里,游客还是可以选择去乘坐各种摩托车或者是自行车。最初的胡志明市也只是有一个小渔村,但是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后,成为了越南的一部分。

  如今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胡志明市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法国风格的建筑,这些建筑也是依然伫立在这里,浓厚的西方色彩还是装点了这座小城。所以游客来到这里,首先看到的就是这里的一些法国建筑,这些建筑更是成为当地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像是其中拥有复古风格的邮局,还有就是浪漫而且精致的教堂,尤其是教堂是粉色的,所以会比较独特,也成为游客选择到这里旅游的主要原因。

越南繁荣的城市 一座游客关注的东方巴黎

  因为胡志明市的发展还是受到西方文化的影响,所以说当地的商业发达,而且当地也会有很多的法式建筑,因此被称之为是东方的巴黎。除了能欣赏到这里的一些建筑外,还有就是当地的一些寺庙,同样等待游客的参观和游览,因为这里的寺庙众多,而且都是属于越南风格的寺庙,游客也可以选择到寺庙去看一看,但是要注意寺庙的开放时间。

  在参观完胡志明市的一些建筑以及各种景点外,这里的一些当地美食也同样是备受游客的喜爱,越南春卷主要是通过米粉制作而成的然后加上各种各样的蔬菜,并且搭配上当地特有的甜辣酱以及少许的柠檬汁,味道真的是回味无穷,还有当地居民的料理,也就是河粉了,主要是牛肉河粉,虽然与我国的河粉相似,但是口感还是有所不同的。

越南繁荣的城市 一座游客关注的东方巴黎

  如今亚洲国家有很多,而且城市也有很多,但是一向繁荣的胡志明市就好像是冉冉升起的新星一般,在越南当地人的眼中,这里是属于繁华的城市,而且是具备一定潜力的城市,所以相信在未来游客如果来到胡志明市,还是会有不同的感受。

  你们会喜欢这样的地方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