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教育在线 > 正文  
盘点:演讲高手常用的十五个英文句型
www.bcbay.com | 2010-03-22 18:46:35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学的时候,学校时不时都要举办演讲比赛。工作以后,演讲比赛是不办了,但是演讲的次数却没见少。其实演讲也是有套路可循的,咱们今天就来说一说。

  1. I appreciate……我感谢……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making time in your schedules to attend today。

  我非常感谢你们今天抽空来参加这个会议。

  2.Thank you for… 感谢您……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is opportunity to speak about myself in this special occasion。

  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在这个特别的场合介绍我自己。

  3. It is/was my honor… 我很荣幸……

  It is my honor to introduce the president of our company, Mr. Jones。

  我很荣幸介绍我们公司总裁琼斯先生。

  4. On behalf of… 代表……

  On behalf of our entire company, I want to thank you for inviting us to such an enjoyable Christmas party。

  我代表全公司,我想感谢您邀请我们参加这样一个令人愉快的圣诞晚会。

  5. I’d be happy to…我很高兴……

  I’d be happy to tell you about my experiences。

  我很高兴和你们分享我的经验。

  6. What 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today is… 今天我想讲的是……

  What I am going to talk about today is the energy conservation issue。

  今天我想讲的是节能问题。

  7. How can we…? 我们怎样才能……?

  How can we work more efficiently?

  我们怎样才能工作得更有效率呢?

  8.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for…我从心底感谢……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for giving me this chance to speak to you today。

  我从心底感谢你们今天给了解这个机会在你们前面讲话。

  9. So long as…只要……

  So long as we work together we can achieve great results。

  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就能取得巨大的成就

  10. Working together… 一起努力…

  Working together, we can make the future better。

  一起努力,我们将把未来变得更加美好。

  11. I should like to pay tribute to… 我想对……表示敬意

  I should like to pay tribute to the dedication of all the professionals who worked on this project。

  我想对参与这个项目的所有专家的奉献表示敬意。

  12. I want to leave you with… 我想留给你们……

  I want to leave you with one final word to remember, “teamwork”。

  我想让你们记住最后一个词:“团队合作”。

  13. We sincerely hope…我们衷心希望……

  We sincerely hope that you will have a wonderful time tonight。

  我们衷心希望你们今晚过的开心。

  14. I look forward to… 我期待……

  I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我期待着再次见到你们。

  15. Best wishes for… 对……致以良好的祝愿

  Best wishes for a very successful exhibition!

  祝贺展览会圆满成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在Costco买这18种护肤品比沃尔玛Shoppers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3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4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5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6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7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8 华人小伙申请退出加拿大国籍 成功恢复中国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最新专稿 更多>>
1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2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3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4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5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6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7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8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