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www.bcbay.com | 2022-08-03 12:01:2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踏出人生重要一步 留下美好回忆

追梦要有多大勇气和毅力?经过27年的蜕变,“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从泪水与汗水之中见证了许多美少女的努力成果。一份坚持与时机的配合,成就了梦想,带来了希望。她们的人生并没有白过!

过去两年,隔离措施令华姐佳丽与观众感觉“这麽近那麽远”,但“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自去年重回大舞台后,今年更秉承华姐爱心精神,继往开来,把总决赛盛况捐出作慈善筹款,回馈社会,传递温暖与力量。我们即将会把舞台交给你,你准备好了吗?

疫情底下参与竞赛并不容易,胜出后要履行公益活动亦殊不简单。“温哥华华裔小姐2021”吴昕宸在享誉盛名的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及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分别考获学士及硕士,画工独特,擅长以图像说故事。过去一年创作了许多作品,包括以饶富意义的抽象概念推广环保;在农历新年以喜庆的笔触为继续受疫情困扰的华人送上祝福;在市面渐渐恢复常态的时候,亦走进社区,担任送餐服务义工,传播正能量。最近Cindy加入了城市电视主持行列,亦因为口才了得应邀为慈善步行筹款出任司仪。这一切都是她梦寐以求的人生体验!如果2021年Cindy错过了“华姐”的宣传片,如果从小训练她独立自主的母亲没有加以鼓励,纵使小时候有多爱看选美节目,长大后都未必有这份勇气,抓紧时机报名参赛。而在短短数月的训练中,有幸认识了七位好姊妹,彼此一起练习、排舞、拍摄外景,犹如一班闺密出外集训,能够互相扶持,既兴奋亦窝心。Cindy希望藉著“生命有限,但充满著无限可能,应该在人生中发掘自己的可能性”的信念,启发你踏出第一步,在“华姐”大家庭中茁壮成长。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2021年冠军吴昕宸以画笔送暖及担任寿款活动主持

去年亚军张敏钧 Yasmine虽然背负著“星二代”的压力,但仍然能克服内心挣扎报名参选,在朋友及家人的支持下,享受了一个毕生难忘的旅程,亦为热爱演戏并修读电影製作的自己打好基础;季军吴育廷Grace的母亲曾为华姐的发型师,令她自小已对选美有无限憧憬,凭著妈妈传授的经验及小贴士,这位充满爱心的幼儿老师毫不犹豫,勇敢发掘鲜为人知活泼跳脱的一面,在台上表现出充满自信的另一个“我”,而且更学懂了要成功,必先要从错误中汲取教训的人生道理。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2021年冠军吴昕宸、亚军张敏钧及季军吴育廷参与送餐服务及捐献食物给食物银行

Cindy、Yasmine、Grace 能够在舞台上挥洒自如、光芒四射,有赖首屈一指的星级导师及创意无限的幕后製作精英团队一步一步引领向前,从形象设计、模特儿训练、舞台展示等各方面扩阔她们的知识领域!紧随社交媒体大趋势,“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早已走进各式各样的网络平台,让佳丽可以在官方网站、Facebook、Instagram及Blog等与观众互动,大会更于两年前加入了网上拍摄课程,训练参赛者掌握更好的技巧与角度,于社交平台上表现真我,吸引更多观众,成为城中焦点!去年三位在华姐历史写下了精彩的一页,今年期待出色的你,在这耀目平台发热发亮!冠军将代表温哥华参加“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与世界各地的华裔佳丽互相交流,这个亦是投身香港演艺界的难得机遇。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现已接受报名

2021年冠军吴昕宸、亚军张敏钧及季军吴育廷拍摄今届宣传片 分享喜悦

参加“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2022”将成为你毕生难忘的珍贵回忆,只要你介乎17-27岁,马上登入新时代电视官方网站 www.fairchildtv.com 报名,明年的你,会谢谢今天的自己!

“温哥华华裔小姐”旗袍展

“温哥华华裔小姐竞选”一大亮点是每年大会都会精心设计突显东方女性美的旗袍,让佳丽在舞台上散发华姐独有的婀娜丰姿。8月13日(星期六)中午12点到下午4点在列治文时代坊会举办“华姐旗袍展”,由多款特色旗袍串联由1995年第一届至今的演变脉络,展示传统与时尚剪裁的相互碰撞,同场亦公开展出冠军后冠、权杖及加冕斗篷,近距离呈现选美活动中最具代表性及象徵意义的重要元素。下午2点更会有上届得奖佳丽和幕后团队会到场分享参赛贴士,你可以即时向“师姐”请教。当天,说不定就是你“华姐”旅程的起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8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9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