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www.bcbay.com | 2021-06-02 15:26:0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BC 省中文协会

2021年春季研讨会

暨第二届青少年网上诗歌朗诵比赛颁奖

5月的温哥华繁花似锦,绿意盎然。30日下午BC省中文协会一年一度的春季研讨会暨协会40年会庆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青少年网上诗歌朗诵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来自大温地区20多所华文学校校长、老师、家长及学生共120多人热情洋溢地欢聚云端,共襄盛举。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研讨会在《BC省中文协会39周年历史回顾》短片中开始。 协会会长王满霞在致辞中指出,作为一个非牟利的民间学术组织的中文协会40年经久不衰归功于广大华文教育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更有赖于其精神支柱-中华文化。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侨务领事王进先生、列治市议员欧泽光博士、本拿比市议员王白进先生、温哥华UBC大学李国芳教授、加拿大华人联合总会牛华会长等嘉宾到会并致辞。他们热情洋溢地赞扬并高度肯定了BC省中文协会四十年来为推广海外华文教育所做出的贡献。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出席研讨会的还有BC省中文协会创会会长钱慰曾博士、协会顾问欧阳金玲老师、协会前副会长谭广添校长和余慧红校长,以及前理事王仁祝老师。

随后,大会公布四个年龄组共88位在网上诗歌朗诵比赛获奖选手名单并颁奖,同时聆听了中国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五位评审专家的评语和祝福。

中国马鞍山诗词学会常务副会长、马鞍山朗诵学会理事张焱先生和中国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副院长杨万兵博士分别做了《浅谈朗诵及朗诵的基本技巧》和《朗诵的文化底蕴与技巧》的主题演讲。张先生理论与实践结合,厘清了朗读与朗诵的区别,令人耳目一新。杨院长与其儿子的父子的朗诵表演,生动活泼。两位专家的演讲令与会者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BC省中文协会2021年春季研讨会举行

之后,王满霞会长详细介绍了即将举办的首届“汉语桥”世界小学生中文秀比赛。

大会在欧阳金玲老师《当我们年轻时》甜美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1年BC省中文协会青少年网上诗歌朗诵大赛获奖名单

儿童组:

一等奖:

欧芮宁 (最佳声音)  张桐  张皓嘉 (最具潜质)张皓晴

二等奖:

颜熙予(最具感染力)  梁子恒  张瑞涵  尹子涵  岳融君

三等奖:

赵怡婷(最佳表演)  陈静蓉  岳岚 梁子帆  吴若辰  杨裔臻(最具潜质)  孙雨露  孙博雅  杨乔越(最佳形象)

鼓励奖:

刘奕琳  郑安雅  刘玥君   蔡诚艺  梁才     郭奉听(最佳表演) 

黄悦暘  吴球一  刘悟之(最具潜质)

初级组:

一等奖:

陈悠然(最佳形象) 杨子墨   张皓翔   黄诗淋(最具感染力) 

二等奖:

匡睿玥  黄嘉莹  黎子菡(最佳表演) 赵欧文(最具潜质)  孙嘉蔚  章俊轩  黎子章(最具潜质)  平安加 

三等奖:

斐斐     徐翼恩  倪艺闻(最具潜质) 蒯思辰  邱丽竹  李珺涵 胡哲源  王瀚宇  梁晓娟 庞梓晴  单佳诚  刘泳湘(最佳声音)吕汤辰 

鼓励奖:

刘璟妍  肖屹隆  徐翊凡 赵凯妮  唐瑛     陈羿臻 陈睿思  唐誉齐  谭婧 谭欣 

积极参与奖:

杨浩轩  刘诗颖  杨浩言 谭嘉乔  陈雅言  陈倬楠  陆兆然  武日辉

中级组:

一等奖:

乔艾(最受评委喜爱奖) 【全场唯一单项大奖】

朱汐(最具感染力) 

二等奖:

刘慧琳(最佳形象)  王安琪(最佳声音) 刘炳坤   王梓鸿 

三等奖:

胡佳艺  朱昶安  舒炜雯 (最具感染力) 杨紫艺  孙艾米  

张若水 (最佳表演)

鼓励奖:

平伯温  高智翔  张佳阳 玛亚(最具潜质)     樊一徐  马丁 

积极参与奖:

杨浩谦  刘宇轩  黄晓涛   谭嘉维  丹尼     黄晓淳   黄晓浚

高级组:

一等奖:吕居奇

二等奖:雷明阳   江枫华(最佳形象)

三等奖:高智訢   黄思朗  彼得(最具潜质)

鼓励奖:谭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8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9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