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www.bcbay.com | 2020-11-09 09:32:2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宫安老院"为非牟利安老机构,在1973年成立,专为因长期病患而需要接受全天候医疗及生活照顾的长者提供全面的个人护理及适合华人文化的安老服务。华宫安老院24小时均有註册护士及专业认证护理员当值照顾长者,每日中菜餐单均由营养师设计,并提供依华人文化设计的康乐活动。华宫安老院内设有免费牙科护理,复原及健体运动和义工剪发服务。华宫安老院致力使入住的长者获得爱心、敬重和尊严的全方位照顾。

大温地区的长者对护理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华宫安老院"的床位亦长期供不应求,为能继续秉承护老的使命及提高护理质量,"华宫安老院"开展了一项总值七千三百万元的重建计划,增加华宫安老院的床位近50%至224张,希望能减低长者轮侯床位的时间。

为让华宫的长者在施工期间仍能够继续在安老院居住,重建计划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期兴建十层高的东大楼,工程于2019年12月完成,现有127位长者居住。华宫安老院重建计划第二期西苑的工程经已展开,将兴建与东大楼相连的三层高院舍,预计在2021年底完成。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第一期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第二期

在新的"华宫安老院",每位长者都可享有独立的个人套房,配有独立的洗手间及浴室,免除长者需要与陌生人同住的情况,提高入住长者的舒适度、隐私和尊严。新的华宫安老院更采用"单元式"设计,每层楼设有各自的客厅、饭厅及露台,让住在楼层的长者专用。长者有独立的个人空间,亦可与邻居交谊,各自的楼层及独立的长者房间更可在疫情期间有效的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11月28日举行

由于重建计划属非牟利机构的建筑项目,华宫安老院只能向卑诗房屋局借贷部份费用,其余建筑费用需向社区筹募,现距离筹款目标尚欠二百二十万元。因受COVID-19疫情影响,原于本年举办的各项筹款活动无法进行,希望社区人士共襄善举,慷慨捐赠,为现在及未来的长者,尤其是说华语的长者们,创建更完善的安老院舍,满足当前以至未来的护理需求! 凡捐赠$20或以上者将可获发退税收据。华宫安老院将在大楼的善长芳名墙上铭谢捐款满$1,000的善长,捐款$20,000以上的善长可获命名大楼内主要设施的机会。

华宫安老院将在11月28日举行华宫安老院爱心筹款日,为重建计划筹款。善长可上网到www.villacathay.ca捐款或组织网上筹款队伍,捐款$100或以上者可获得精美手工口罩一个,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善长亦可参加网上慈善拍卖,有机会投得水禾田大师作品,首饰,智能电子产品等。华宫安老院亦诚邀各界人士参加慈善献唱,为安老院的前线工作人员及长者打气!两家本地中文电台AM1470及AM1320 亦会在11月28日为华宫安老院举办电台筹款,请大家踊踊捐款支持,让长者老有所依,安享晚年。查询请电604-215-3152 或浏览网页www.villacathay.ca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5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