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邻家春晚:情满菲沙 善存社区
www.bcbay.com | 2020-01-16 17:23: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情满菲沙邻家春晚》不仅是一次节日的庆典,更号召华裔共襄善举,将部分门票收入捐赠给和平门医院基金会。

  这是菲沙华人协会主办的第九届春晚了,将于1月26日晚在素里贝尔演艺中心(Bell Performing Art Center)举行。菲沙华人协会会长周雯强调,邻家春晚就是要接地气,温暖,有爱,办真正属于社区居民的春晚。

  菲沙华人协会与1月13日举办发布会。周雯说,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也借由华人的足迹而推广至全世界的每个角落。“我们希望把过年气氛带给本地的华人社区,同时也希望借此传承和传播中华文化,传递民族情怀 ,促进本地不同族裔间的文化融合。”

  本届春晚致力于打造一场多族裔文化的盛宴,除华裔社区的精彩节目外,还特邀了印度裔、西班牙裔等多个文化团体表演,预计将会吸引约1,500市民参与。

邻家春晚:情满菲沙 善存社区

  《情满菲沙邻家春晚》将在1月26日举办。

  和平门医院基金会慈善总监Jim Bindon感谢华社、菲沙华人协会和邻家春晚的支持和捐赠,“随着素里和白石地区的人口增长,我们的医院急需扩建和购买更多更先进的医疗设备以服务社区居民。”

  Bindon说,“而正是像菲沙华人协会这样的社区组织,不仅自己慷慨解囊,更将我们的声音传递到华社,让更多人参与其中,为社区医疗作出贡献。”

  这不是菲沙华人协会的第一次慈善之举,之前邻家春晚也曾与素里纪念医院合作筹款。

  在这个对慈善充满误解的年代,周雯和她带领的菲沙华人协会坚持做对的事,“不为一个看起来好看的数字,不为沽名钓誉,只是做力所能及之事,善本来就是最接地气的事儿。”周雯说。

邻家春晚:情满菲沙 善存社区

  《情满菲沙邻家春晚》往年现场

  历年来邻家春晚都吸引了大温社区不同年龄层的文艺爱好者和才艺人士积极参与。今年节目将带来中国国粹“提线木偶”、高难度的空中瑜伽、精采的歌舞表演等,另外还特别邀请其他族裔文化团体,带来精采的印度舞蹈、巴西桑巴舞等表演,搭配高水准的舞台、灯光设计,将给观众带来一场美轮美奂的新年视听盛宴。

  本届春晚由瑞邦金融集团冠名赞助,晚会中还将设有丰富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hone XR手机等。还没买到票的小伙伴们,最后时机了,赶紧抢票去吧。

邻家春晚:情满菲沙 善存社区

  2019年参加春晚的孩子们多开心啊。

购票热线:7783198989  周雯

时间:2020年1月16日

地点:Bell Performing Arts Centre

          6250-144th Street Surrey,BC

   0


相关新闻
江苏之友春节晚会暨30周年庆成功举办第14届“欢乐白石南素里”新春晚会圆满收官
第五届西温春节庆祝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喜迎新年 乐享未来!2023年新年慈善音乐会
温哥华新年音乐会奏响新春序曲 22大校友会开年见山 弦鼓琴唱 声动温哥华
抢票中 | 温哥华新年音乐会 22高校校友会大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兔年新春庙会大联欢等
温哥华重启春节大游行 金顶房贷邀您共同见安泊之夜|温哥华新年音乐会回归 20+校友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加拿大人正在领这些钱 有的很快到期
8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