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音乐神童刘润潼--往届少儿小金钟加拿大赛区选手深度访问!
www.bcbay.com | 2016-10-06 15:09: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小仙儿报道:早就有耳闻温哥华这个卧虎藏龙的城市还藏着一个斩获无数音乐类奖项的童声神童--刘润潼朵朵。与本届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的主办方一同到小神童家里采访她的时候,一进门,她甜甜的略带羞涩的笑容顷刻间征服了我。看着她天真烂漫的笑容,真的很难想到,仅有9岁的她,曾是上届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最具潜质奖及现场人气王的得主。同时刘润潼,刚参加完湖南卫视金牌节目《中国新声代》的节目。由薛之谦、曹格、苏运莹导师坐镇的王牌节目中,朵朵成为苏运莹队的主力唱将!

  当晚,舞台经验丰富的朵朵,丝毫不怯场,非常自如的为我们演唱了苏运莹老师的歌及一首动听的《老爸》甚至都唱哭了本届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的负责人之一。身为记者的我也不禁完全投入到了朵朵的歌声中。

  朵朵在唱歌时,仿佛进入了歌曲中的情景,小小年纪的她,对歌曲唱腔的把握,对歌词的理解都透彻到让在场的所有人惊讶不已。

  在她的眼神中,仿佛藏着一个更大的世界,那里有她对音乐的小小的却又执着的梦想。在看着朵朵忘我的演唱中,每一个听众,仿佛也被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一个专注、满怀理想的世界。

  当问到朵朵对这次的比赛有什么遗憾的时候,朵朵说,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就是薛之谦,非常希望可以和他合唱一曲。但是因为节目组的安排,没能实现这个愿望。她说到,薛之谦非常有爱心,和小朋友们一起玩也很有耐心。

  在一个大牌明星作为导师,全国最高水平的电视台的节目中,朵朵的实力征服了所有人。连导演都肯定的说,综合来讲,朵朵当之无愧是最优秀的选手。

  当问到她最怀念这个比赛的哪个部分的时候,朵朵毫不犹豫的说,是和小伙伴们朝夕相处的时光。十几个小选手们住在酒店的同一层,每天大家都互相串门聊天,每天热热闹闹,欢声笑语不断。丝毫没有因为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影响他们单纯的友谊。

  在节目录制完毕的时候,每个孩子都泣不成声。他们干净而又透彻的心灵,让他们的感情格外让人动容。

  朵朵在弹钢琴的时候,也是满怀感情的,不像大多数人就是看着谱子,干巴巴的的弹出来。琴键在朵朵的指尖,变成了可以表达感情的音节,她一举手一投足都是满满的文艺范儿。


  文艺的朵朵也有萌萌哒的时候~

  当问到朵朵在音乐方面对自己的要求的时候,朵朵说,首先还是要把学习顾好。妈妈说了,音乐就是让我快乐的源泉,我只要在课余的时候充分享受其中就好。擅长音律的朵朵最喜欢的是理科,以后希望可以去美国上大学,接受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

朵朵和妈妈(左)、声乐老师(右)

音乐神童刘润潼--往届少儿小金钟加拿大赛区选手深度访问!

朵朵和本届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加拿大赛区的总策划陈子歆

朵朵认真的受记者采访

  后记:大家口中的朵朵都是一个有天赋,有悟性,充满灵性的音乐小天才,但是经过今天的采访,我们也深深体会到,没有人是可以随随便便成功的。小小年纪的她,也为自己的音乐梦想付出了多于绝大多数孩子的汗水。祝福这个可爱,像个音乐小精灵的孩子,期待你成为明日最耀眼的那颗星!朵朵也祝福所有参加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的选手们次此比赛成功!在舞台上不要太在意他人的评价,努力作好自己,不留遗憾!

   0
相关新闻
温哥华港湾小金钟大赛特约小记者来汇报啦~中国少儿小金钟加拿大赛区总决赛顺利落幕
少儿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决赛开始售票啦小金钟加拿大赛区公众号搬家了!致关心赛事
小金钟加拿大赛区 看谁“最具人气”由你做加拿大少儿小金钟半决赛现场实力小明星们现
<重要> 小金钟赛事介绍海选为提交视听说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儿!有才艺的孩子和
少儿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现在开始招募小记者少儿小金钟音乐、舞蹈大赛加拿大赛区报名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大温华人小姐姐感叹:第一次这么庆幸我出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