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择业新标杆 2023年加拿大20个最好的工作出炉
www.bcbay.com | 2023-01-27 02:02:05  加拿大友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择业新标杆 2023年加拿大20个最好的工作出炉

    2023年加拿大最佳工作已经揭晓!该排名是由加拿大非常著名的招聘平台Indeed的专家在研究了加拿大的就业市场以及2022年的就业趋势,确定的今年的就业需求。

    去年,加拿大的失业率有所下降,尽管今年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大规模裁员链,但Indeed的分析师预测,求职者在2023年将有大量选择,尤其是在科技行业。

    就业网站高级经济学家布伦登伯纳德表示:“尽管最近几个月招聘放缓,但科技工作仍然是Indeed上最常见的高薪工作类型之一,”“截至12月下旬,技术职位仍比2020年2月高出30%,这表明求职者的机会仍然存在。”

    Indeed的主管米歇尔·斯莱特(MichelleSlater)表示,那些考虑改变职业的人应该把重点放在提高技能和寻找新机会上。“但首先,应花点时间评估一下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什么对你最重要,”她补充道。

    加拿大排名前20的工作

    根据Indeed的分析,以下是加拿大排名前20的工作:

    Indeed的排名基于以下三个因素:

    机会:2019年至2022年所发的相关招聘帖份额增长

    工资:2020年加拿大工资中位数以上的最低工资($65,000)

    灵活性:至少10%的招聘帖子必须包含表明“远程”或“混合”工作的术语

    01

    DataEngineer

    数据工程师

    年薪中位数$102,500|39%远程/混合|871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数据工程师负责收集、管理原始数据,并将其转换为数据科学家和业务分析师可以解读的信息。

    02

    DataAnalyst

    数据分析师

    年薪中位数$65,258|31%远程/混合|771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数据分析师收集、清理和解释数据,以确定对企业客户的关键洞察,以及使用数据回答问题或解决问题的方式。他们还将此信息传达给公司领导层和其他利益相关者。

    03

    BusinessSystemsAnalyst

    业务系统分析师

    年薪中位数$77,870|25%远程/混合|672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业务系统分析师负责监督公司业务运营的分析和开发。他们是高度分析的专家,拥有业务和技术专长。

    04

    RiskManager

    风险经理

    年薪中位数$89,615|17%远程/混合|442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风险经理与运营经理密切合作,预测运营面临的任何威胁。职责包括处理可能威胁公司安全、声誉、财务或业务运营的所有风险。

    05

    TechnicalLead

    技术负责人

    年薪中位数$99,951|40%远程/混合|421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技术负责人是负责监督技术公司技术人员团队的专业人员。他们通常领导软件开发或软件工程团队,解决涉及软件开发、工程任务和产品发布的技术问题。

    06

    Dietician

    营养师

    年薪中位数$71,130|13%远程/混合|379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营养师负责指导您改变饮食和生活方式,以改善整体健康和福祉。他们是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可以根据医疗情况、血型等建立个人饮食方案。

    07

    AndroidDeveloper

    安卓开发者

    年薪中位数$100,000|47%远程/混合|354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Android开发人员为Android设备和GooglePlay商店设计软件和应用程序。该软件开发人员创建可在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使用的应用程序。他们通常为大型组织工作或直接为应用程序开发公司工作。

    08

    DeliveryManager

    交付经理

    年薪中位数$105,000|30%远程/混合|299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交付经理,也称为信息技术(IT)服务经理,是帮助协调项目团队开发和交付产品的专业人员。这些专业人士通常在技术行业找到工作,开发计算机软件。

    09

    DirectorofPeople&Culture

    人文总监

    年薪中位数$75,000|32%远程/混合|283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人事与文化总监负责员工发展、工资和福利管理、劳动法监管和招聘流程,同时执行杂项管理任务并确保员工健康。

    10

    R&DEngineer

    研发工程师

    年薪中位数$65,000|18%远程/混合|247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研发工程师为其公司执行研发职责。他们使用研究理论、原理和模型来进行各种实验和活动。

    11

    PrincipalSoftwareEngineer

    首席软件工程师

    年薪中位数$155,000|47%远程/混合|211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首席软件工程师是一名管理和技术专业人员,负责开发和测试软件以帮助实现公司目标。首席软件工程师致力于开发团队,同时监督计算机软件项目的技术方面。

    12

    PythonDeveloper

    Python开发人员

    年薪中位数$101,497|38%远程/混合|207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Python开发人员可以担任Web开发人员、数据分析师或软件工程师。Python开发人员协助组织建立他们的技术框架。他们监督服务器和用户之间的信息流。

    13

    EngineeringManager

    工程经理

    年薪中位数$107,500|55%远程/混合|195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工程经理通常计划、指导和监督工程或科技公司的团队成员。他们是创建产品或服务、设置项目时间表并完成预算等管理任务的核心成员。

    14

    EnvironmentalHealth&SafetySpecialist

    环境健康与安全专家

    年薪中位数$75,000|17%远程/混合|194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环境、健康和安全专家负责规划、实施和执行组织的环境、健康和安全(EHS)政策和程序。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创造一个对人类和地球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场所。

    15

    PlatformEngineer

    平台工程师

    年薪中位数$110,000|51%远程/混合|180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平台工程师编写代码,弥合软件和硬件之间的差距。它们是软件和硬件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运行诊断测试以验证正确的硬件设计。

    16

    ITManager

    IT经理

    年薪中位数$82,956|35%远程/混合|165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IT经理是信息技术专业人员,负责计划、指导和监督处理公司计算机和信息系统的活动。

    17

    SafetyManager

    安全经理

    年薪中位数$80,500|11%远程/混合|161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安全经理负责确保遵守监管机构和标准、对现有健康和安全政策进行审计和审查、就安全程序向员工提供建议、开展培训课程以及处理事故和伤害。

    18

    InfrastructureEngineer

    基础设施工程师

    年薪中位数$114,323|51%远程/混合|132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基础设施工程师利用他们的计算机科学专业知识来构建、维护和协调支持网络社区的数字网络和系统。

    19

    ChildProtectionPractitioner

    儿童保护从业者

    年薪中位数$74,941|11%远程/混合|86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儿童保护从业者为参与儿童保护服务的家庭提供实际帮助和支持。

    20

    Infrastructurespecialist

    基础设施专家

    年薪中位数$72,500|39%远程/混合|77个职位/每100万

    Indeed职位描述:

    基础设施专家评估、配置和维护技术基础架构系统,以确保它们满足组织的业务需求。他们评估现有系统并确定更好地调整这些系统以支持业务运营以提高效率的方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