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哈利梅根错误决定害到小孩?资深媒体:绝对后悔
www.bcbay.com | 2023-06-05 17:54:4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哈利梅根错误决定害到小孩?资深媒体:绝对后悔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向来是各方瞩目的焦点,尤其和皇室之间的种种冲突,更是外界关心的话题。他们从英国搬到美国发展也已经3年,两个孩子亚契与莉莉看来都会按照美式文化来教养,和其他的皇室亲戚差异很大。不过,在资深媒体人葛雷登卡特(Graydon Carter)的眼中,哈利与梅根其实有些决定对于亚契、莉莉并没有帮助,反而会妨害他们的成长,哈利和梅根以后一定会后悔。

  葛雷登卡特曾经担任“浮华世界”的编辑25年,在他看来,哈利与梅根和一堆皇室亲戚闹翻,譬如兄嫂威廉、凯特,就不太想跟他们在恢复往来,连带会让亚契与莉莉失去和堂兄堂姊们相处的机会。威廉与凯特的3个小孩乔治、夏绿蒂、路易,在英国抢尽风头,然而对于亚契、莉莉这一对堂弟堂妹,他们可是从来没啥接触,就跟陌生人没两样。

  平辈的堂兄姊、长辈的伯父与伯母,亚契和莉莉已经甭想接触,他们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这一辈呢,爷爷查理贵为英国国王,据称也和他们的爸爸哈利还有联系,但因为身分特别,似乎也不太会有机会跟他们私下相处,除非英皇室决定要再度接纳哈利与梅根。至于外公和妈妈都已经彻底闹翻,甚至还隔空交火,亚契与莉莉想都不用想跟他碰面,唯一有机会保持密切关係的是外婆,因为在他们出生之前,一直是外婆在陪伴他们的妈妈梅根。

  正常人在成长期间很亲密的亲戚,对亚契与莉莉都既遥远又陌生,他们生命里只有爸妈跟极少数的长辈,偏偏哈利、梅根目前住的高级社区,不是一般年轻夫妻负担得起,所以住户大都是有点年纪的富贵人家,绝少与亚契、莉莉年龄相近的儿童可以跟他玩。这下子兄妹俩,能往哪里交朋友?对于他们心态的健康发展,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不理想的,可惜情况已是如此,就看哈利与梅根来不来得及补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3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3 温哥华的“关键词”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8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9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10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