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www.bcbay.com | 2023-01-22 20:14:00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昨晚正是除夕之夜,很多人都开始纷纷晒出自己家的年夜饭。然而久违现身的王宝强前妻马蓉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更新了动态,并且晒出自己的豪华版年夜饭,更是配上不少文字,言语中都透露着马蓉的开心与幸福。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从马蓉晒出的年夜饭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美食海鲜以及高档酒品,可见现在的马蓉生活十分的开心富足。并且马蓉还分享了自己的两只猫咪,也是经过美容的,看来现在的马蓉妥妥的小贵妇一枚。

    不仅如此,我们还看到豪宅的内景,而马蓉的IP地址就是北京,所以网友们都表示马蓉的北京豪宅还真的是很奢华,与王宝强分割财产之后,生活果然是很富足,很奢华。衣食住行几乎都是高档货,现在的马蓉可是开心的很。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在马蓉晒出的喝酒碰杯的照片中,与马蓉紧挨着的一只手明显是男人的手,所以网友们都表示马蓉是不是已经有新欢了呢?毕竟马蓉和王宝强已经离婚很久,何况现在的王宝强都已经开始有新欢冯清了,并且似乎已经准备再婚。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所以不少网友们还纷纷留言给马蓉,表示恭喜马蓉可以组成新家,毕竟马蓉与王宝强离婚之后就备受争议,甚至遭到很多网友们的抵制,王蓉想要正常生活可能都是问题。甚至还有网友们传言马蓉可能要一名澳洲,甚至都晒出了聊天记录和部分资料,不过真假难辨。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但是对于马蓉,也有很多网友们支持她,表示她与王宝强婚姻中已经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既然两个人离婚了,王宝强重新开始了生活,我们就应该给马蓉一个新机会,也应该允许马蓉好好的重新开始生活。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虽然网友们对马蓉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是马蓉还是很坚强的,自从离婚之后,马蓉还经营着自己的社交网站,大概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想要成为一名网红,但是出道失败。如今马蓉不知道是在做什么工作,生活的也算是惬意。何况马蓉现在根本不急着赚钱,与王宝强离婚后分得的财产,足以让马蓉生活一辈子。

马蓉高调分享年夜饭 高档豪宅内饮酒作乐 ...

    如今王宝强和冯清生活的很幸福,经常一起外出游玩,甚至去公司探查都是成双成对的,可见两个人的感情十分的稳定。不少网友们都开始催婚了,何况冯清和王宝强的儿子也是相处的很融洽。

    马蓉分享年夜饭,北京高档豪宅曝光,与王宝强分割财产后生活富足。我们作为旁观者,只能够希望王宝强和马蓉都能够拥有自己的幸福生活。

   0


相关新闻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出狱,服刑6年未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
马蓉直播带货惹众怒 露胸解扣子还提王宝强王宝强坐铲车进河北灾区发救援物资 网友惊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王宝强晒女儿手写的鼓励信 被质疑是马蓉代
马蓉离婚后有多惨?感情、事业一片空白王宝强熬过婚变新片大卖 前妻突然说话了
妻子出轨 王宝强首吐心声:努力扛过痛苦”马蓉参加王子珊毕业典礼 儿女分开抚养已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