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www.bcbay.com | 2022-09-29 19:51:34  小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娱乐圈可以说是“百花争艳”,在那个没有滤镜和美颜的时代,女明星的颜值可是实打实的,在镜头前漂亮的话那本人就是真的漂亮,况且那时候妆容也没有现在这么花样繁多,有的女星几乎是素颜上阵,可是依旧美艳不可方物。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在一众美女明星中,陈红应该算是极品了,当年的“太平公主”让观众们至今都难以忘怀。不得不说,陈红年轻的时候真的是太好看了,简直就是自带女主光环,气质知性优雅,一看就贵气十足的样子,出演大家闺秀一点都不违和。即便是放到现在,很多女明星也比不上分毫。

  不过在同期的女星中,陈红的保养却不怎么样,才刚过五十,可是精神气似乎比较差,看着比较显老,还有些疲惫的感觉。不过这也和她的性格有关系,别看陈红长了一副千金小姐的样子,实际生活中却是一个贤妻良母,自然是家里家外十分操心,并且也没有学人家去微整或者填充,而是让自己优雅的老去,其实也是一种非常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自从嫁给了陈凯歌,陈红就半隐退了,很少出现在荧幕中,但是她的美丽一直都在圈中流传着。照片中是陈红三十岁的样子,不管是颜值还是身材都是一级棒,慵懒地躺在沙发上,露出的四肢不但纤细,皮肤也十分白皙光滑,要知道那个时候的照片可没有瘦身或者PS,所以这就是陈红真实的状态,不愧是圈内公认的古装美人,简直就是“人间尤物”

20多年前陈红在陈凯歌家沙发拍照 堪称人间尤物

  如今他们的大儿子陈飞宇也踏入了娱乐圈,刚出演第一部作品就备受关注,不但长相帅气逼人,演技也可圈可点,不愧是出身演艺世家,看来母亲和父亲给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0


相关新闻
电影《志愿军》配小丑海报 陈凯歌惹争议“你站边上去”不愧是发哥 竟让陈凯歌站边
北京这一夜 不尊重张译发言的陈凯歌 网友不陈凯歌被骂惨!单手插兜 网友:手废了?
陈凯歌把狗仔送进监狱 非常记仇 柳岩也害怕曝陈凯歌气到停工 陈飞宇戏份恐被删除
陈凯歌之子陈飞宇"睡粉事件"发酵 9人被牵连陈飞宇被捉奸在床 陈红欲花200万
陈凯歌儿子与人妻床照外泄事件反转了陈凯歌儿子陈飞宇床照曝光 被嘲吴亦凡2.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3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4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5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6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7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8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9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10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