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www.bcbay.com | 2022-01-13 17:03:47  娱乐下饭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娱乐圈里,很多女星为了保持年轻的容貌而选择整容,尤其是在韩国,整形风盛行,这就导致天然美女越来越少,越来越受欢迎。而被称为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出道之后因号称纯天然美女,吸粉无数。

  但是没有想到的金喜善却因为女儿而遭到了质疑,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还要从她出道说起。

  早年经历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金喜善16岁的时候,母亲让金喜善接拍一些广告,成为兼职模特。后来她参加了SMART模特大赛一举获得了第一名。

  高二的时候金喜善参加了韩国青春美少女大赛,并开始在电视上演出。大学的时候金喜善陪朋友参加参加音乐节目时,被当时的SBS电视台监制所发掘,成为了主持人。

  1993年,因为出色的容貌,金喜善出演了电视剧《恐龙先生》正式出道。之后她先后拍摄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败者复活战》、《可爱先生》等影视作品。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纯天然美女

  这些影视作品让金喜善慢慢走红,成为韩国当红的一线女星,而她漂亮的五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很多人问她是不是整容过,金喜善肯定的回应自己是纯天然,没有整过容。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这样的纯天然美女更加让粉丝喜欢,更是成为了不少男同胞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本以为这样有颜值有演技的实力女星会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结果没有想到的是,金喜善在巅峰时选择了结婚嫁人。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2007年,金喜善和乐山集团董事长朴成宽的次子朴周永相识,朴周永对美丽的金喜善一见钟情,展开了热烈的追求,几个月之后两人低调完婚。

  婚后金喜善在2009年生下了一个女儿,取名“朴妍雅”。本来是很高兴的一件事,但是在看到金喜善晒出女儿照片的时候,很多人纷纷开始怀疑金喜善整容。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原因就是大美女金喜善的女儿,不仅没有妈妈精致的五官,还是个塌鼻梁,眼睛也不是很大。后来金喜善回应道,自己确实没有整容,还说孩子小没长开。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11年,自己再次被打脸,长大后的朴妍雅和妈妈比起来依然很普通,完全不像妈妈,金喜善整容的声音再次喧嚣之上。

  整容争议

  整容这个话题一直都是人们很关心的问题,像金喜善这样被质疑整容的也不再少数,那么整容为什么不被接受?到底该不该整容?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整容不被接受最大的原因是与我们的传统道德相违背,人们常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所以很多人不接受。而且整容也相当于变相欺骗,隐瞒自己的真实容貌和基因。

  那到底该不该整容?

  首先,一个人如果有先天缺陷,或者后天事故的原因,导致相貌或身材上有了残缺,那么整容是必要的,通过整容来恢复正常这是必要的。

  其次,很多人因为外貌普通引起他人的歧视,导致在成长过程中过度自卑,对自己不自信,这时候可以通过整形来重新塑造自己的信心。

  还有就是容貌对事业的影响,像是金喜善这样想要在娱乐圈发展,好的容貌是必须的,不仅是娱乐圈,就是在普通的行业,一个人有着出色的外貌能赢得更多的机会和他人的好感。

金喜善因女儿丑被质疑整容:孩子小没长开

  总结

  金喜善整容与否其实不重要,重要的是普通人对整容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不要盲目的整容,更不能整容上瘾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伤害。

  追求更完美的自己也无可厚非,整容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产业,安全的前提下整容是可取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3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9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10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