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长津湖》中国好评如潮 海外上映后评分5.7
www.bcbay.com | 2021-11-27 19:18:16  腾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津湖》中国好评如潮 海外上映后评分5.7

  《长津湖》在中国国内上映后好评如潮,某权威平台打出了7.4的高分。很多中国国内观众认为,该部影片场面震撼宏大,摄影很有新意,剧情起伏有戏剧化,值得一看。此外,还有观众从民族情感方面点评,认为那些牺牲在冰雪中的战士,不应该被遗忘,后辈一定要牢记前辈为保家卫国做出的牺牲,砥砺前行。不论从哪种角度点评,《长津湖》都无愧于一部优秀的战争题材影片。

  除了在中国国内上映后,近段时间,《长津湖》在欧美多国上映。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国外某影片平台显示,《长津湖》的评分仅有5.7分,满分为10分。从这评分来看,很多外国人并不认为《长津湖》拍的很优秀,几乎可以认定《长津湖》是一部欧美人眼中的烂片。其实,《长津湖》评分低,也是能够预料到的事。因为东西方价值观不同,民众的意识形态不同,对电影的审美也不同。同一部影片,自然会呈现出不同的观看效果。

《长津湖》中国好评如潮 海外上映后评分5.7

  从国外观众的恶评来看,具体是从两方面写的,一是意识形态领域,欧美人自视高人一等,无论做什么事,包括战争,欧美都是最后的胜利者,这已经形成了思维惯性。《长津湖》电影中,美国军队被装备很弱的中国军队击败,这是不能接受的。有美国民众发表恶评称,“中国从未赢得过任何现代化的战争,所以他们就编了这部影片聊以自慰。”

《长津湖》中国好评如潮 海外上映后评分5.7

  另一个方面是单纯的从影片质量做出评价,有欧美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情节拖得太长,没有附加内容,我生命中的3个小时,本来是可以在别处度过的。”另外,还有观众表达不满,“在这部影片中,美国士兵的表演过于呆板冷漠,CGI图像是如此的虚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实国内也有观众发出质疑,认为片长太长,剧情拖沓,电脑特效出戏。

  对于从影片质量的恶评,应该以积极的角度去看待,因为从观众的体验感中,能够吸取很多经验,只有在反省与思考中,国产电影才能稳步向前走向国际。但是对于从意识形态领域的恶评,决不能颠覆历史事实。在战争中,中国军队在装备落后的情况下,确实击败了以美军为首的联合国军,这是毋庸置疑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3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4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5 华人女子涉嫌组织卖淫嫖娼,被戴上了电子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3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6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7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8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3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6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7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8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9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10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