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几乎净身出户…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www.bcbay.com | 2021-11-23 18:52:54  镜周刊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几乎净身出户…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汪小菲和大S的恋情轰轰烈烈,结婚闪电,离婚也不拖泥带水。(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与大S十年婚姻,除了一段美好回忆,还剩下什么?他的S Hotel虽仍由他挂名董事长,但股东众多,他已无法一手掌控经营权。他和大S拥有的3栋豪宅,其中1栋传出为了拯救饭店经营危机已经售出,另2栋在大S名下。而两人的小孩,也是大S几乎拿命换来的,自然舍不得让孩子离开身边,也就是说,汪小菲来台为家庭、事业奋斗了多年,最后可能“净身出户”,在离婚协议书签下的同时,他只能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汪小菲和大S婚后,为了开展在台湾的事业,砸了3亿元以徐家的S为名,开了S Hotel,当然徐家姐妹也出钱出力,希望汪小菲能在台站稳脚步,未料遇上两岸敏感时期,后来更因疫情首当其冲,生意惨淡。虽然汪小菲否认是为了拯救饭店卖掉自己出钱、用大S名义购买的房产,但他卖房产已是事实,那段时间,他四处奔走,希望有更多股东挹注资金。

  据饭店业者透露,汪小菲为了事业在台积极跟政经名流打好关系,有一次在与某高官的高尔夫球局中,汪小菲忧心着S Hotel的前途,该高官一句“不如把饭店改成防疫旅馆”,汪小菲听从了建议,将S Hotel改成防疫旅馆,结果饭店业绩一飞冲天,即使价格在防疫饭店里偏贵,但打着“唯一一间登上米其林指南的防疫旅馆”名号,S Hotel在这一年多也一房难求。只是如今他已非饭店唯一股东,当初他说要在饭店里经营酒吧及日式餐厅,也随着他回到北京再创全新餐馆品牌“麻六记”而搁置。

几乎净身出户…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汪小菲非常疼女儿,时不时在微博晒出与女儿相处的照片。(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而汪小菲和大S都是爱小孩出名的人,生了2个小孩后,大S一切以孩子为重,本刊之前报道,汪小菲在微博的过激言论,因有可能影响到小孩的成长环境,这让大S相当不满,才会说出要离婚。

  据悉汪小菲的“爱国思想”根深蒂固,他在家也不时流露自己的爱国主义,大S再怎么“蓝”,也禁不起汪小菲过度“薰陶”,再加上两人个性南辕北彻,男生不够成熟、经常放飞自我,女生个性刚烈,为了孩子可以跟人拚命,久而久之,夫妻两已渐行渐远,本刊去年就曾目击,汪小菲即使在台湾,也跟大S居住在不同的地方。如今双方结束婚姻关系,虽协议孩子“共同抚养”,但汪小菲若是要带走任何一个,大S也绝对不会放手。

几乎净身出户…10年婚姻汪小菲什么都带不走

  为了与儿女相聚,汪小菲往返台湾和大陆,忍受了上百次核酸检测。(翻摄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这段十年婚姻,可以说是爱得猛烈去得激烈,两人相爱时,曾被目击在台北街头搂紧紧,还从街头亲到街尾,如今爱情远去,两人离婚也闹得轰轰烈烈。汪小菲曾说,大S的大家族让身为独子的他非常羡慕,今年3月,他回台看孩子,也在微博写著“周末接孩子补习下学,带他们去公园玩一会回家吃饭,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可惜离婚之后,他不再是徐家的一份子,也只能只身远离这个伤心之地。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5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