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www.bcbay.com | 2021-01-14 19:31:26  萌神木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被誉为天才女歌手的阿泽莉亚·班克斯,最近又惹争议了。说起她的演艺之路,可谓是十分平坦,年仅20岁就凭借着自己的第一首单曲《212》以第6名的成绩,被列为“二十一世界十年代最佳200曲之一”,人气飞升收获不少歌迷喜爱。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然而近日她却因为在某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而备受争议。视频中她将自己爱猫的遗体扔进了煮沸的锅中进行烹饪,画面惊悚,网友们纷纷表示受到惊吓,怀疑这是阿泽莉亚进行的某种巫术仪式,更有网友认为,阿泽莉亚可能会吃掉它。

  视频中详细地记录了阿泽莉亚的烹饪过程,她先是从土里面挖出了猫咪的尸体,接着把尸体扔进了一锅浓稠的黑汤里,随着她不断的搅拌,隐约能看到露出来的猫咪骨头,让人作呕。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不仅如此,她还上传了多张照片,照片中粉红色的花盆里面,摆满了杂物,香槟、香水、耶稣受难像、孔雀羽毛以及动物骨头,这种组合看起来十分诡异,但是更让人无法忽视的是粉色花盆边出现的疑似血迹。

  虽然视频发布之后立马被删除,还是被很多网友备份,在网上疯传,阿泽莉亚受访时透露,那只被烹饪的猫咪,叫路西法。她这么做是想把猫咪制作成标本,永远陪在自己的身边。不过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她就是在实施一种邪恶仪式。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原来阿泽莉亚在互联网上的怪异行为不止一次,网友们扒出从2015年开始,阿泽莉亚就坦言自己热爱“巫术”,并且已经学习了三年之久。除了此次的煮猫视频,她还曾经上传过杀鸡的视频。画面十分的血腥,羽毛和血迹散落一地,遭到了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强烈谴责,可是阿泽莉亚一点儿道歉的意思都没有,还振振有词的说这是“真正的巫女做的真正的工作”。

  沉迷于巫术的阿泽莉亚,行为不受控制,对自己的残忍行为不知悔改,每一次发布的恐怖短片,都在挑战网友们的底线。如今,阿泽莉亚的怪诞行为,早已经掩盖了她在音乐方面的才华,越来越多的人认识阿泽莉亚并不是通过歌曲而是这些血腥暴力又诡异的视频。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不过阿泽莉亚的粉丝的关注重点却不在她的残忍行为上,反而十分担心她的精神状况,认为阿泽利娅在视频中说的“我准备出发了”,意有所指,害怕她有不好的倾向。

女歌手阿泽莉亚被骂 挖爱猫尸体煮汤画面惊悚

  其实明星为了博出位,有些个性的并不在少数,比如lady gaga当年就以各种怪异大胆的穿衣风格而备受关注,但这种都属于外貌上抢镜,并没有伤害谁。而阿泽莉亚的行为显然已经超出博眼球的范畴,更像是一种特殊癖好下的自我满足,这样看粉丝的担忧也不无道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4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5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6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7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8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9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10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6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