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www.bcbay.com | 2020-11-29 16:29:41  素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11月29日,网友放出章泽天庆祝27岁生日的聚会照片,这一次的照片之中出现了章子怡的身影,好姐妹们聚在一起,不过网友也看出一些不一样的地方。

  站位在任何一个地方都是十分讲究的,尤其是对于漂亮的女人来讲,这一点尤其的重要。而这一次章泽天的庆生照片之中,章子怡也靠边站了,把C位让给章泽天。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另外一位朋友也是同样站在一边,为什么章子怡要把C位让给章泽天?因为大家是为了庆祝她的27岁生日,她是寿星公,所以站C位是没有毛病的。

  不过另有一个说法,那就是与东哥结婚5年的章泽天,大家已经改口不再叫她奶茶妹妹了,叫她为京D夫人章泽天!

  其实如今章泽天的地位与名气在任何一个圈子都是属于顶级的,这里面有东哥的功劳,更有她自己努力争气的一面。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从章子怡和泽天一起合影的照片,就足以见识泽天的朋友圈有多强大了,跟优秀的人在一起,可以让她非常完美,不管是事业还是个人生活上面,泽天越来越优质,越来越强了。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上一次章泽天在上海的某时尚晚会上面,她就与刘嘉玲一起出镜合影。端着酒杯的章泽天气质非常好,与54岁的刘嘉玲同台,气场一点也不差,可以说是最年轻的贵妇群成员。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还有就是上一次章子怡生日的时候,章泽天就出现在了庆生宴会上面。当时的章泽天同样是被章子怡拉着站在了C位。

  就问一下大家:章泽天如今的这一种有人脉与圈子怎么样,有没有达到顶级的交流圈子呢?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与国际女强人们的合影之下,章泽天同样也丝毫不落下风,上图的每一个女性,都是国际影响力非常大,而且都是身家过亿的女人。

  虽然上图中的章泽天是站在了旁边,但她的气场摆在这里,完全不输任何一位女人。

章泽天与章子怡再次合体庆生:章子怡让出C位

  才27岁的章泽天懂得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东西,毕竟她是从清华走出来的高才生,所以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讲,都是非常强的存在。

  不少网友质疑她嫁给东哥就是为了攀上位,可看看章泽天如今的样子,高学历高有脉圈子,漂亮有气质的她今后的发展肯定是不可估量。

  成为东哥的妻子,章泽天慢慢的早就已经摆脱掉了东哥的光环。27岁的她早就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资源交流圈子,这也正是章泽天聪明的地方。

  与章子怡庆生合影,其实不光是晒照片这么简单,最重要的就是代表着章泽天的名气与地位已经飞速升级,早已经不是以前的奶茶妹妹了。

   0


相关新闻
49岁刘强东带妻子日本度假 疑买上亿豪宅送章泽天国外带娃7岁女儿似父 外籍保姆随行
奶茶和刘强东恋爱照被扒 才发现当年她多主章泽天出席论坛 与千亿名媛郑志雯平起平坐
章泽天三胎?和刘强东散步小腹隆起章泽天成名前旧照曝光:在肯德基被路人偶遇
29岁章泽天与赌王之女同框 艳压章子怡同框!章泽天穿6.5万元的外套 何超琼温婉大
刘强东套现640亿后 携孕妻章泽天在英国逛街超市被曝光后,奶茶妹妹挺着孕肚上杂志封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9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10 比养老院便宜 退休夫妻邮轮环游世界2年未下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