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李亚鹏牵手彝族姑娘曝新恋情 小19岁是超模冠军
www.bcbay.com | 2020-11-21 23:42:53  盖饭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亚鹏牵手彝族姑娘曝新恋情 小19岁是超模冠军

  11 月 21 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李亚鹏表白彝族姑娘现场视频引起热议。

  从视频画面来看,李亚鹏身穿一件民族服饰、身边站着一位穿着同款服饰的高颜值美女。李亚鹏一手拿着话筒,一只手紧紧地握住女生,还时不时地将女方往自己的身边拉近,举止暧昧不已。

  随后,李亚鹏拿起话筒高调地表示:其实她本意不是这样,因为我们俩本意是在一起。

  更让人惊讶的是,随后还有双方见父母的亲密画面被曝光。

  只见李亚鹏和这位女生分别站在两位老人身边,四个人看着镜头拍了一张合影,脸上止不住的笑意。

  可能就有人想问了,这位短发女生的身份是什么呢?

  网友也扒出女孩名叫海哈金喜,1990 年出生于四川凉山,是一名彝族女孩,年仅 30 岁的她和李亚鹏足足有 19 岁的年龄差。

李亚鹏牵手彝族姑娘曝新恋情 小19岁是超模冠军

  她不光长相优越气质出众,身份更是不简单。2006 年,海哈金喜曾获得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2011 年,又荣获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超模单项的冠军,美貌可以说是获得多项认可。

  直到 2017 年,海哈金喜正式进入娱乐圈,曾出演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那年花开月正圆》,也算是多栖发展。

  虽然如今还未等到当事人的回应,但是网友已经开始议论纷纷,大家在震惊之余也称:男未婚女未嫁也不是不可以。

  因为女方短发的外表以及优雅的气质,一些眼尖的网友也表示在她身上看见了王菲的影子。

  不得不说这些年,李亚鹏虽然感情绯闻不断,但是身边女伴从瞿颖到周迅到王菲再到今天这个新女友,无一例外都是短发气质款的模样。

李亚鹏牵手彝族姑娘曝新恋情 小19岁是超模冠军

  上一段恋情,李亚鹏和女友在 2019 年 5 月份的时候高调秀恩爱被拍,先是一起牵手游公园,之后又共同出席活动。

  女方是一位外型出众的乐队主唱,虽然已经是公开的情侣,但两人台上台下都相当低调。甚至截止到现在,两人已经超过一年没有同框了,此前就有网友猜测是不是感情遇冷、遭遇情变分手。

  如今看来,李亚鹏似乎已经迈入感情新阶段了。

  不过话说回来,李亚鹏是不是真的又抱得美人归,还是要静等当事人的回应。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李亚鹏罕见分享女儿唇腭裂治愈前画面 超阳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李亚鹏又斥资20亿开火锅店 豪言两年超越海李亚鹏女儿被传患基因病头顶变秃 海哈金喜
李亚鹏实惨!小女儿病情恐加重 被疑唐氏儿李亚鹏告别:一切都结束了 住的房子被强制
缺钱的李亚鹏先是投资8亿研发电动车 现在.为帮李亚鹏还债?海哈金喜开直播卖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3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4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5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2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3 死亡杀手年夺20000性命 温哥华的吃货们留意
4 “加Costco会员是最大错误” 她说原因 网友
5 电脑弹出警告:多伦多女子银行账户瞬间被清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8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9 心脏病专家:这两种加拿大传统美食要少吃
10 马斯克炮轰特鲁多压制言论自由:可耻
最新专稿 更多>>
1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2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3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4 诺贝尔医学奖授予mRNA疫苗科学家!她曾失业
5 谁说自用不申报?加国海关严查入境:小黑屋
6 冲突激增!班芙灰熊攻击游客,夫妻两人全丧
7 突发:世界前首富被查,三太子曾和谷爱凌传绯
8 郑少秋大女儿惊传自杀,联系不到父母办理后
9 中国永居“五星卡”惊艳亮相!申请条件曝光
10 华裔女孩被杀案证人暴尸街头!好友:她不会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