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一直说自己有女儿 有人怀疑...
www.bcbay.com | 2020-10-15 20:47:11  八圈传播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一直说自己有女儿 有人怀疑...

  谢霆锋始终说自己有女儿,可一直没有说清楚,有人怀疑是霍汶希私生女。大家都知道谢霆锋的感情经历也是比较复杂的,从他在18岁开始就已经有恋情,甚至有绯闻传出。被大家所熟知的就有三四个。谢霆锋也曾经公开的时候说自己有女儿,其实大家只知道他有张柏芝的两个儿子是亲生的,至于另一个女儿一直是个谜。谢霆锋虽然这样说,却一直没有公开说那个女儿,是谁给他生的。

谢霆锋一直说自己有女儿 有人怀疑...

  有人说谢霆锋把王菲的二女儿李嫣当成自己的女儿,说自己有女儿也许就是指李嫣,但实际上这种理解肯定是不对的。如果他承认李嫣是自己的女儿,那肯定还会承认窦靖童也是他的女儿,这样说起来,实际上谢霆锋就是没有实际意义上的女儿。

  谢霆锋在公开场合说的这么肯定,肯定是在实际意义上确实有一个女儿,但是这个女儿一直没有被公开,也不知道是谁,既然这么说,肯定不是无中生有,也有人怀疑是霍汶希的私生女。不过之前也有人曝道说,霍汶希曾经与大陆的一位富豪发生过恋情,但是后来已经分手,再后来就生了霍汶希的私生女儿,如果霍汶希的这个女儿是大陆富豪的遗腹子,霍汶希也许早就跟这位富豪取得联系了。

谢霆锋一直说自己有女儿 有人怀疑...

  即便是两人分手了,但孩子还是共同的。认祖归宗这一关怎么也需要过得去。可是霍汶希这些年一直没有与这位富豪联系。所以种种疑团一直让人们猜来猜去,究竟霍汶希的这个女儿是谁的?到现在也没有准确信息。如果能跟谢霆锋有某种联系,一切便顺理成章。否则依然是谜团。

   0


相关新闻
小S问谢霆锋“王菲可看你洗澡?” 他羞答谢霆锋陪爸爸外出聚餐 谢贤近照有型且精神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好声音买导师转身50万 谢霆锋拒收学员贿款
好声音导师酬劳 传他领443万美元赢过周杰伦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
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谢霆锋:刀郎大哥还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柏芝
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3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4 一年200亿冲击 加拿大这个行业紧急赴印度安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7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8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9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10 比养老院便宜 退休夫妻邮轮环游世界2年未下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