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后 妹妹一句话却让他哭了
www.bcbay.com | 2020-07-30 20:48:15  娱乐赤壁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后 妹妹一句话却让他哭了

  演艺界中有很多知名的艺人,提到谢霆锋,你肯定对他非常熟悉吧,他是我们最为喜欢的一位演员,但很少有人知道的是,他在很小的年纪就已经开始一些作品,那个时候的他自从入行了之后就已经收获了不小的反响。

  之所以在这么早进入娱乐圈,还多亏了他的父亲谢贤,因为父亲是演员,并且在圈内拥有很多好友,所以他在小的时候就入行,后来长这样帅气的他也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欢,比如最为火爆的就是王菲。

  当年他和王菲的关系可是闹得沸沸扬扬,当众人都觉得他会和王菲携手到老,之后,他却选择了张柏芝,而这三人之间的关系迄今为止都是坊间热谈的话题。其实当时王菲和谢霆锋在一起的时候,两人感情还是比较好的。

  但是因为年龄差距过大,难免之间会有一些代沟和一些三观不合的现象,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分手,反而和张柏芝走到了最后结婚生子,在结婚之后,张柏芝很受谢贤的喜欢,而且被谢贤称为好媳妇好儿媳妇。

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之后 妹妹一句话却让他哭了

  而张柏芝也给谢霆锋生了两个儿子,但一切并没有那么圆满,后来经过了一系列的事情,两人还是选择了离婚,离婚后他的妹妹当时一句话让他瞬间流泪,那时谢霆锋在房间里面爸妈也都在家里,妹妹喊哥哥出来吃饭。

  就在饭桌上那一刹那,妹妹却每个人叫了一声,让家人吃饭。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句话非常普通,但是对谢霆锋的意义却不一样,他瞬间流下了眼泪,因为对于谢霆锋而言这句话是他13年来从来都没有说过的。

  谢霆锋也认为自己虽然事业有成,管理了多家公司,但这一家人从来没有整整齐齐的坐下一同吃过一顿饭,因此谢霆锋觉得非常内疚,他就在想这一局事业上虽然成功,但是因为奔波在事业和孩子的事情上。却忽略了自己父母和妹妹的感受,没有时间陪伴他们让谢霆锋觉得非常遗憾,所以他也希望大家能够有时间多陪陪自己的家人,别到最后才幡然醒悟。

   0


相关新闻
小S问谢霆锋“王菲可看你洗澡?” 他羞答谢霆锋陪爸爸外出聚餐 谢贤近照有型且精神
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好声音买导师转身50万 谢霆锋拒收学员贿款
好声音导师酬劳 传他领443万美元赢过周杰伦港媒曝谢霆锋长子疑似情窦初开 携异性澳洲
谢霆锋大儿子Lucas近照曝光 神态似足爸爸谢霆锋:刀郎大哥还让我懂得如何珍惜柏芝
86岁谢贤病危?一生风流还曾和儿媳张柏芝传曝张柏芝到澳洲探亲 否认她与谢霆锋复合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2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3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4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5 要发钱了 联邦4项福利金10月将陆续发放
6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7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8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9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10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3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6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