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23岁上春晚爆红与前夫离婚暴瘦 十年才走出阴影
www.bcbay.com | 2020-01-25 19:49:53  传媒一班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完整节目单已经出炉,今年央视春晚最大的特色就是“新”,从主持人阵容到人气明星都有许多新面孔加入春晚舞台的队列。

  以李谷一、张国立等为代表的重量级老一辈艺术家,还有当下深受大众欢迎的新生代力量李现、肖战、朱一龙等人。这是一个新老面孔齐聚的舞台,当然也有很多老面孔告别舞台。

  只观风景不再做时代弄潮儿,宋丹丹表示“这是最后一次上春晚,这个就是和大家告别的舞台。”

23岁上春晚爆红与前夫离婚暴瘦 十年才走出阴影

  时代更迭,新人辈出。我们熟知的小品演员蔡明、赵本山、潘长江等人也都或早或晚地退出了春晚的舞台,但有一个小品演员比他们更火但鲜少被观众记住,她就是——杨蕾。

  她在17岁时凭借话剧《金子》中的女主角苏秋华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关注,可以说彼时的杨蕾是西安话剧院最年轻、最有潜力的演员。23岁时,杨蕾和著名小品演员郭达参加了陕西省举办的首届戏剧小品比赛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两人幸运地被央视选中,参加了春节联欢晚会,作品《我想吃凉粉》,从而一夜成名。

23岁上春晚爆红与前夫离婚暴瘦 十年才走出阴影

  之后,杨蕾再次与郭达合作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戏曲小品《清官难断家务事》;时隔一年,杨蕾第三次与郭达合作是在央视元旦晚会的舞台,给大家献出了著名小品《换大米》,杨蕾的知名度再次得到提高。

23岁上春晚爆红与前夫离婚暴瘦 十年才走出阴影

  从1987年杨蕾第一次参加春晚到多年后最后退出春晚,杨蕾先后数次登上春晚的舞台,期间还多次参加了元宵晚会。彼时的杨蕾风光无限,在曲艺界很少能有人与她的名气和人气媲美。

  事业得意,情场失意。就在杨蕾事业正红时,她却选择了销声匿迹,很多人都不知道她这样做的理由,直到杨蕾在参加某节目时才透露出这些年的遭遇。

  在第一次参加春晚有了名气后,1988年杨蕾认识了同是相声演员的戴志诚,刚开始两人生活得非常幸福,戴志诚对杨蕾更是体贴入微,彼时的她觉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别人会离婚,但她杨蕾不会。

23岁上春晚爆红与前夫离婚暴瘦 十年才走出阴影

  生活如戏,令杨蕾没想到的是,在演完小品《好人不打折》后,她就收到了来自戴志诚的离婚协议书。虽然没有任何防备,但戴志诚对她已经就没有了感情,即使不舍杨蕾还是同意了离婚,22天两人就办完了离婚手续。

23岁上春晚爆红与前夫离婚暴瘦 十年才走出阴影

  不久后,戴志诚和袁茵就相爱了。有消息称这对杨蕾打击非常大,甚至奔溃到一段时间内整天以泪洗面,彼时的杨蕾暴瘦30斤,一天要吃至少4片安眠药,脸色非常黑,对生活完全没有了希望。

  后来在诸多圈内好友的帮助下,杨蕾才慢慢找回了自我,从离婚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直到2015年,杨蕾才和尚大庆、田昊等人搭档给我们带了新的作品——《卖画》,此后杨蕾仍然保持低调,尽可能减少在公众面前露面的次数。如今又到春晚时,我们感谢她曾经在央视春晚上带给我们的诸多笔,祝杨蕾在2020年,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正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