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相差10岁却一见钟情 从恋爱到结婚只有半个月
www.bcbay.com | 2020-01-14 17:57:43  鑫心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相差10岁却一见钟情 从恋爱到结婚只有半个月

  娱乐圈中很多的明星情侣之间的分分合合其实已经习以为常了,但越是这样,就会有越多的人质疑娱乐圈中的爱情是不是真的存在,虽说真爱难觅,但还是会有很多的明星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爱情这个东西是真的存在的,杜江和霍思燕结婚多年,却恩爱如初,成为娱乐圈中的典范。

相差10岁却一见钟情 从恋爱到结婚只有半个月

  陈龙可是一位实力派的演员了,不仅是外表出众,演技也是十分的棒,出演的角色也都是硬汉的角色,就比如他出演过“武松”的角色等等,都是比较厉害的人物,而且他出演的剧作也都给人们印象深刻。在“琅琊榜”中的蒙挚大将军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角色。而且在“猎场”中,他与胡歌又一次合作,两个人在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演起对手戏也是非常的过瘾。

  而说起章龄之这个大美女呢,很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猎场这一部剧,她在里面把人物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说起她和陈龙之间的恋情,也完全就像是一部浪漫偶像剧啊,据了解当时他们是一见钟情,而且地点还是拍戏的片场。可是他们认识没多久就结婚了,这也是让我们有点懵啊。

  不过现实是实力打脸各位质疑者,婚后两人相濡以沫,和谐美满,期间章龄之还给陈龙生了两个儿子,如此一来,家庭有了联系纽带,这段婚姻是更加稳固了。据了解,双胞胎儿子一个是跟妻子姓的,叫做章纪晨,这个名字还真是有意思,大家可以猜猜,并且从孩子这个名字上,我们也可以大概了解陈龙跟章龄之的感情是有多么的好了。

相差10岁却一见钟情 从恋爱到结婚只有半个月

  他们最近在一档节目中的表现也是让网友看的十分的开心,虽然两个人相差了10岁,但是还是能够相爱相杀,完全就是欢喜冤家的感觉。虽然经常拌嘴互怼,让观众十分的紧张,但是也是完美如实的展现; 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额场景,让不少的网友也是大呼特别的接地气,特别的温馨。

  在两人婚礼上那深情的一吻,看的人是满心的浪漫,而且婚后两人的感情丝毫没有减退的感觉,让人十分的羡慕,当真是一见注终生,一吻定天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4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5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6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9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10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