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白鹿原》曝女主演 王全安千里挑一觅“清纯”
www.bcbay.com | 2010-08-08 07:27:14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梦

  近期,《白鹿原》剧组陆续宣布了张丰毅、吴刚和刘威等三位老戏骨入组,但女演员阵容仍处于保密状态。近日,《白鹿原》片方确认了片中女主演之一白灵将由新人李梦来担任。白灵在片中和张丰毅扮演的白嘉轩是父女关系,并且先后和“仇家”两个儿子共同演绎了一段纠结而又纯真的爱情。

  成熟演员难现“清纯”

  新人李梦终成 “王的女郎”

  在小说中,白灵是白嘉轩唯一的女儿,却先后爱上世仇鹿家的两位公子,绝对是白鹿两家恩怨史的关键性人物,加上其形象气质清纯而灵动,甚至有学者称“白灵就是白鹿原上那只传奇白鹿的化身!”。

  陈忠实对白灵这一角色投注了异样的感情,曾这样描绘——“作为聪慧灵秀的底气主宰着那双眸子,于是就和单纯的美女或一切俗气的女人显示出差异来,整个白鹿原上恐怕再也找不到这种眼睛的女子了。”白灵的形象气质被描写得如此万里挑一,这个角色又倍受书迷热爱,如何能选出让大家满意的白灵,成为《白鹿原》剧组筹备过程中的难中之难、重中之重。导演王全安认为在出道多年的演员身上已经很难找到天然不经雕饰的纯粹感,所以这个角色“必然要启用新人。”

  为了在新人中找到白灵,《白鹿原》剧组跑遍了全国的艺术校园,面试了不下3000余人,最终找到了表演系一年级学生李梦,她的灵气、清澈眼神和年轻人特有的纯朴,极为接近王全安期待了近十年的白灵。从照片上看,李梦的清纯度丝毫不亚于张艺谋为《山楂树之恋》千挑万选出来的静秋,二人谁将成为未来观众心中最清纯的女星,着实令人期待。目前,这位银幕处女作便是主演亿元制作的幸运新人正处于秘密训练阶段。

  《白鹿原》遭遇“潜伏”

  李梦错爱仇家之子成“翠平”

  小说里的白灵不仅令父亲头疼,也让男人犯怵,她大胆反抗封建礼教,强烈信奉革命,甚至不惜牺牲爱情,与“仇家”小儿子鹿兆海就因革命信仰不同毅然分手,而后又因完成革命任务与“仇家”大儿子鹿兆鹏假扮夫妻,最后竟然戏假成真,与电视剧《潜伏》中的翠平遭遇相似。因此除了要演绎和“父亲”张丰毅之间的矛盾,对信仰的忠贞更将对新人李梦带来极大挑战,王全安也找来大量跟小说情节有相似的影视作品让李梦研究,揣摩角色心理,进入白灵的内心世界。

  近期戏骨级男演员接连出现在《白鹿原》主演名单上,一直犹抱琵琶的女演员阵容也终于开始曝光,新人李梦演绎女主演白灵,印证了王全安之前“只要合适,再大的演员也用得起,再新的新人也敢用”所言不虚。随着影片开拍日渐临近,之前沸沸扬扬的女一号“田小蛾”出演风波应该也将在近期尘埃落定。

   0


相关新闻
她换新欢!曾"惯性出轨"被甩丈夫通宵嫖娼被王全安出狱与张雨绮连续两晚饭聚
老公嫖娼被抓后首亮相 张雨绮显丰腴张雨绮不受王全安丑闻影响 与男星玩自拍
起底王全安夫:妻男方性观念开放 女方强势王全安前女友回应嫖娼
王全安嫖娼被抓 八一八举报的群众会是谁孙红雷批王全安 嫖妓“脑子有问题”
王全安手机招嫖至其工作室 妻子“神预言”难忍老公性癖好 张雨绮惊传早离婚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3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