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温哥华港湾 > bcbay视频 > 正文
加国华人小伙厉害了!一杯咖啡功夫研发防作弊神器

《港湾播报》20230127-1

大温华裔女警遭性勒索自杀案:生前记录触目惊心 男友讲述心碎细节

年仅30岁的陈隽慧在温哥华警队任职9年,于2019年1月27日被发现自杀身亡。本周,当局就这起自杀案举行验尸官审讯会,听取了死者的姐姐、男友和相关警官及专家的证词。

根据CTV的报道,1月25日的审讯会继续,庭上又曝光这位女警自杀前一些令人心碎的细节。庭上披露,在她自杀身亡前几个月,曾向WorkSafeBC提交的索赔。索赔显示,其上司警长David Van Patten胁迫陈隽慧发生性关系,然后利用权力自保并阻挠陈隽慧接受治疗。

WorkSafeBC 的索赔中,陈隽慧声称Van Patten多次告诉她,他需要与陈隽慧发生性关系来缓解压力。索赔指出,有几次,陈明确拒绝Van Patten。但Van Patten会脱掉衣服,把私处放在陈的脸上。陈的WorkSafeBC索赔还声称,Van Patten告诉陈,他可以存取陈的个人档案,包括陈的医疗资料。

当陈因精神健康问题被免职时,Van  Patten警告陈,不要向警察心理学家告知关于Van Patten的事。陈一回到工作岗位,Van Patten就让陈去Van Patten位于温哥华警察局大楼二楼和六楼的办公室,与他发生性关系。在WorkSafeBC的索赔中,陈还描述了她与另一名温哥华警察局上级Greg McCullough警长之间,发生第2次性关系的情况。Van Patten最终被温哥华警察局开除,McCullough也被停职,后来退休。

庭上得知,当局还曾经引用精神健康法将陈送往医院。温哥华警察局女警官Shelly Horne曾于2017年10月在性犯罪部门工作时认识了陈隽慧,当时也听取了她对David Van Patten的投诉。陈隽慧认为她别无选择,只有屈服,因为她担心David Van Patten有能力摧毁其事业。

陈隽慧的姐姐Jennifer Chan也在本拿比的法庭作证。她表示,妹妹很喜欢当一名警察,并希望能够有人站在她这边。Jennifer还作证说,她的妹妹在向部门提出投诉后一直患有抑郁症和焦虑症,但她渴望能够尽快恢复健康以便重返工作岗位。

在听证会之外,Jennifer还告诉记者,她希望这次调查能让妹妹的声音被更多人听到。 “我认为温哥华警局中存在一个需要改变的系统性问题,我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在另一个家庭身上。”

陈隽慧家人入禀法院,控告温哥华警察局,以及两名涉事警官,指陈隽慧的自杀是警队的不当行为和职场文化所导致的,要求赔偿损失。

此外,陈隽慧的男友Jamie Gifford也讲述了在她生命最后几个小时里令人心碎的细节......陈在自杀的当天早上给男友留下了一张纸条,请求把她的狗狗Ollie交给她的姐姐,还说她“非常抱歉”,“没有人可以做什么”。

Gifford告诉陪审团,在陈去世前一天的晚上,他看见她拿着刀子和剪刀,看起来非常沮丧。他对此感到很担心,于是报了警,将陈送到了温哥华总医院,发现没什么大碍后便回了家。

然而,第二天早上,当Gifford到陈隽慧家中时,发现了她的尸体。

加拿大22岁华人小伙厉害了!一杯咖啡功夫研发防作弊神器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程序ChatGPT一经发布便迅速火遍全网,人们可以利用ChatGPT来做各种事情,日常的聊天,帮助程序员写代码和排查bug,辅助AI绘画,甚至有人用来咨询买房(链接:房市难以预测!多伦多女子出奇招,向人工智能询问买房建议!)。

不过这项新的技术却令无数教育工作者头疼,因为他们担心自己的学生也会用ChatGPT来生成论文或者完成家庭作业,机器生成的文章语法通顺,逻辑也不混乱,甚至每次生成的文章也不重复,因此传统的查重方式,根本无法检测出文章是否是学生的原创。

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现居住在多伦多Etobicoke的22岁华裔Edward Tian也深深为ChatGPT着迷,Edward Tian在大学期间学习了计算机科学和新闻两个专业。Tian也尝试着使用ChatGPT来写诗和写说唱,他兴奋地发现AI写得比自己写的要好得多。不过,Tian还是认为写作是美丽的,人类写作的某些部分和品质是机器永远做不到的。考虑到教师无法检测出学生的文章是否是机器生成的,Tian觉得,每个人都有知道真相的权利,也需要一个工具来检测出文章是人写的还是机器写的。

就在今年年初,Tian来到了Etobicoke的一家咖啡店,不一会儿的功夫,他就写出了一个新的应用程序:GPTZero,用来检测文章是机器生成的还是人编写的。整个过程也非常简单,将一段话复制到程序中,点击评估。GPTZero会根据文字的复杂性,创造性和可变性生成一个分数,和一个大概的结论。分数越高越可能是人写的,反之,则可能是机器生成的。

1月3日,该程序一经公开,已经有超过30万人试用,也有超过700万人观看了demo演示。Tian表示,这太疯狂了,他原以为只有几十个人观看。老师们对于这个“神器”特别关注,已经有3万3千多名教师在产品的后补名单中了。Tian说道:“当你阅读一篇文章时,你以为是人写的,但其实可能是机器生成的,没有人愿意被欺骗。”

据最新报道,ChatGPT已经具备通过美国医学执照考试和可能获得常春藤学校MBA学位的能力,另外,ChatGPT在美国多州律师资格考试中也能达到50%的准确率。

在沃顿商学院运营管理课程的期末考试中,ChatGPT提交的成绩可以评定到B-到B,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 Christian Terwiesch表示:ChatGPT在运营管理和流程分析上做得非常出色,不仅答案正确,而且解释得非常详细。不过,ChatGPT有时会在六年级的算术中出错。现在的高科技技术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但是对于高科技,还是要使用在正道上呀!

二手车市场今年将受冲击 加拿大人削减开支出售家庭车辆

加拿大在过去两年中经历的持续高通胀,使许多加拿大人不得不缩减预算,重新考虑他们的出行方式。

BNN彭博社和RATESDOTCA的一项调查发现,许多加拿大人正在减少开车,甚至要求雇主增加在家工作的日子,以减少交通费用。这项调查是由Leger公司在1月13-15日进行的,调查了1512名受访者的驾驶习惯。调查发现,由于通货膨胀,48%的加拿大人正在计划或已经对他们的交通出行做出一些节约成本的改变。

35%的受访者说他们正在减少开车,避免不必要的旅行。6%的人说他们已经或计划推迟不必要的车辆维修以节省开支。另有3%的人说他们已经卖掉了家里的额外车辆。许多加拿大人现在正在考虑如何省钱,这并不奇怪。一年多来,加拿大的通货膨胀率一直高于加拿大央行2%的目标。12月的最新读数显示,通货膨胀率从夏季的高点8.1%放缓到6.3%。

然而,这种放缓对加拿大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安慰,他们看到从房租到汽油,到食品杂货账单的所有东西都在飙升。调查发现,11%的人已经改变了他们的交通方式以减少成本。5%的人已经从驾车改为步行或骑自行车,3%的人从驾车改为乘坐公共交通。

几乎五分之一的人(18%)正在或计划以某种方式改变他们的工作通勤;5%的人正在要求他们的雇主提供更多的远程工作时间;4%的人正在考虑换一份新的工作,可以减少通勤;3%的人已经开始与朋友拼车。加拿大人工作通勤节省的其他方式包括步行或骑自行车,或乘坐公共交通。

这标志着自疫情以来所看到的趋势的潜在转变,疫情导致全国公共交通的乘客量急剧下降。 许多加拿大人因为害怕感染COVID-19,选择开车上班。这一转变导致了交通拥堵的激增,并加剧了2021年和2022年的车辆短缺。

好消息是,加拿大人减少驾驶和减少家庭的额外车辆可能最终导致车辆短缺的缓解。无论如何,很明显,高油价、不断上升的保险费和车辆的成本超过了可负担性。

加拿大UBC大学宿舍租金暴涨!学生会称不公平  

想居住在卑诗大学(UBC)校园内的同学们,很快将再掏腰包。该大学已通知,根据不同的居住情况,租金上涨 3.5% 至 8%。

一名化学工程专业三年级学生杰夫(Anna Jeffs)说:“这一改变令人不安,学费每年只增加 2%,但租金将增加 8%。如果你在更紧缩的预算下花钱的话,一个月的食物支出可能是 60 或 80 加元。”

杰夫(Anna Jeffs)预估,这次涨价将使她的合住四居室单元租金从每月略高于 950加元跃升至超过 1,000加元。学生宿舍不受该省每年租金上涨的限制,这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上涨有关。卑诗大学学生会称这种情况不公平。

卑诗大学母校协会会长班古(Eshana Bhangu)说:“谈到租金上涨,住在校外会为你提供更多保护。大家来这里是为了成为一名学生,突然之间,多了一项额外的成本,要求你再从事一份工作或兼职,使得你不能专注于成为一名学生。”对此,她呼吁政府为学生提供更多支持。

卑诗大学学生住宿部总经理帕尔(Andrew Parr)指出:“增长是由于几个因素造成的,包括在 COVID 期间两年0%的增长,高通货膨胀率增加了运营成本,需要对 10 年住房增长计划进行投资,以便为未来有更多的学生和资本投资来维持现有的住房。即使有所上涨,卑诗大学的住房租金仍低于同等市场租金。”





接下来播放
加国男子看网络视频后陷骗局 赔了几十万
加拿大护照服务恢复稳定 鼓励加人在到期前更新
踩雷!全球最令游客失望的城市 你有共鸣吗
央行本周或最后一次加息,不要指望物价会下降
刚刚!加拿大移民局特赦!给加拿大这些人送枫叶卡
地产经纪抱怨BC省房东比安省的惨!结果被骂惨…
加拿大女子曝Shoppers卖假货!员工承认早已发现
惊!大流行以来,加拿富豪的财富增长了51%
专家说:超市涨价竟然与你想不到的这个因素有关
央行月底很可能宣布加息决策 这两份指标将公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