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www.bcbay.com | 2023-05-30 01:33:19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那个被邻居多次投诉又脏又臭的南素里独立屋,最近终于被市政清理干净了!

  而房屋的业主则收到了市政发来的巨额清理费账单超过$1.9万加元的清理费,包括5小时的劳动费、以及与处理和处置垃圾和危险材料、设备费用、员工时间等相关的费用。

  不过房主认为,自己也很冤,自打继承了老母亲的遗产房屋之后,糟心事不断。

  根据今年春季的媒体报道,这套位于南素里一个优美的独立屋社区Ocean Park的独立屋已经被邻居们多次投诉。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根据邻居的投诉,多年来这里一直是附近邻居焦虑和腐臭气味的来源,由于邻居的投诉,市政府对房屋开出警告信,勒令其在3月31日之前必须清理房屋。

  然而,房主仍然不为所动,最终,只好由市政亲自出面清理该房产,并对这套房屋的房主征收清理费。

  根据附近邻居的描述,这个房屋并非空置或是频繁变化业主,而是由一个家庭在这里居住了几十年。在街对面住了30年的Kevin Savage介绍这套房屋的清洁问题已经持续多年。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而居住在这座房屋隔壁的Sharon Darlington则表示,这座房屋的卫生问题已经严重到影响了她的健康。

  Sharon Darlington说,在自己家就可以闻到这座房屋散发出来的霉菌的味道,她本人有哮喘,但由于有这么一个邻居,她如果不带特制的口罩甚至不能在自己家院子里呼吸。

  随着天气转暖,这个地方的气味问题就会变得更加严重。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邻居们称,这里被投诉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个房产上树木茂密,房屋外堆满各种垃圾。

  市政府工作人员证实,这里曾经在5年前被政府强制清洁过一次。最近的这一次清理,市政向房主征收超过1.9万的清理费,并且声称如果逾期不支付,这笔钱将联合利息等计算在来年的房产税中,一并支付。

  房主喊冤:被保险公司坑了

  最近,房主终于现身,接受了本地的媒体采访,讲述了自己的心酸历史。

  房主Maureen Sutton MacDonald也是一位退休老人,曾在1996年竞选过素里市的议员,也曾是BC省的绿党议员MLA。

  她表示,自己不应该为房屋和财产的状况负责,包括里面的物品和大量的霉菌。

  Sutton MacDonald解释说,她是在2009年母亲去世后继承了这座房子及其它财产。随后的1月是一个极寒的冬天,导致房屋热水管道破裂。

  当时她正在葡萄牙和丈夫度假,不得不缩短行程赶回来处理。热水管道破裂,导致数千加仑的水在三天内不受控制地流淌,最终导致霉菌的产生。

  Sutton MacDonald表示,“管道破裂怎么会是我们的错呢?我该如何处理呢?这无疑是不公平的。”

  她认为自己和丈夫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因为没有人愿意提供帮助。对于她家的管道破裂,她认为是保险公司的“失信”,因为保险公司拒绝为这次破裂理赔,称由于房主不在期间、没有每天检查房屋造成的,因此不在保险公司的承保范围内。

  经过这次事件之后,Sutton MacDonald意识到需要学习热水方面的经验,确保阀门关闭的必要性。但面对这些责备和处罚,她依然感到很无措。

  房屋要出售挂牌价低于政府估值

  根据邻居介绍,这座房屋已经在4月挂出待售的牌子,开价169.99万加元。

  根据Realtor网站的信息,这座房屋只有下面这一张图片,房屋土地面积近8000尺。建筑物2816尺,包括5间卧室和3间浴室。

  不过挂售信息中也明确声明,房屋建筑物本身没有任何价值,但这个街角的土地是建造梦想家园的理想位置,街上有不少新建的房屋,买家需要自己与市政府核实这里的重建可能性。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不少人认为,这座房屋预计会很快就卖掉。毕竟这个开价相比其政府估值174.47万来说还是便宜不少的。

  然而,这套房屋已经挂牌数月,便宜的的开价并没有为他们找到合适的买家。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作为南素里Ocean Park居住社区,这条街上几米之外的另一座房屋目前正在挂售,是一套2018年全新落成的房产,同样的土地面积,近4000尺的居住面积,开价已经高达264.9万加元。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周边在售的房源也大都在两三百万的价格,作为这套相比来说价格只有不足170万开价的独立屋,似乎并不算贵。

脏乱独立屋被市府清理干净 房主收大帐单却喊冤

  由此可见,这里的房价还是相当有竞争力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10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2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5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10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