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樱桃$43!辣酱$60!加国这地豪宅区超市价格离谱
www.bcbay.com | 2023-05-30 01:09:47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樱桃!辣酱!加国这地豪宅区超市价格离谱

  随着多伦多的消费者继续应对创纪录的食品通胀,该市一家特定的超市店继续因其“价格离谱”的产品而吓呆市民,据购物者称,这些产品包括$60元的辣酱和$43元的樱桃。

樱桃!辣酱!加国这地豪宅区超市价格离谱

  这家超市叫Harvest Wagon,位于多伦多玫瑰谷豪宅区,这家商店目前在谷歌上的评级为3.9星,数十名购物者批评超市的“不合理”价格,即使考虑豪宅区要买贵点,但价格也贵到离谱。

  “这是一个香蕉。它要花多少钱,10元?这里的食物质量上乘,但价格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价格太离谱了,”一位顾客写道。

  “辣酱$59.99!No!”

樱桃!辣酱!加国这地豪宅区超市价格离谱

  “可爱的商店,优越的地理位置,但即便如此,也不能证明在这里购物是合理的,樱桃43加元/公斤?真是离谱,”一个姓Yu的华人评论说。看到这个价钱,大家是不是很怀念0.99一磅樱桃的年代?

樱桃!辣酱!加国这地豪宅区超市价格离谱

  Harvest Wagon花时间回应了许多负面或一星评论,写道:“我们为顾客选择市场上的最大和最好的樱桃,因此,价格偏高,我希望你能回来再见到我们。”

樱桃!辣酱!加国这地豪宅区超市价格离谱

  “然而,我要去掉一颗星,因为产品可能非常昂贵,而且价格并不总是标明的。我不止一次花了65加元买了一瓶意大利黑醋(Balsamic),因为没有标签,我想‘一瓶能有多贵?’结果证明,真的相当贵。”“今天刚到过这里,价格真的离谱(而且通常甚至没有公布)。他们的产品种类繁多,而且非常好,但考虑到他们的价钱,这不值得,”一位人士写道。“我们打算买一袋薯条,你可能在其他任何地方花3.50元买到,结果这里是7.80元!这太愚蠢了。这些薯片并不特别,也没有比你对其他超市的期望质量更高。”该超市继续听到顾客的担忧,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为其高价辩护,写道:“Harvest Wagon位于玫瑰谷,想象下我们每年支付的租金数字,但我们确实试图带来独特且有特色产品,供我们的顾客享用。”超市将自己定位是一家精品家族企业,“只为最优质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不过,也有好评的评论写道:“我喜欢这家店,它充满了令人惊叹的农产品和各种水果和蔬菜,你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大家怎么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