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60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www.bcbay.com | 2023-05-28 19:14:5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在加拿大私下转让二手车很普遍,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如果过于轻信卖家的话则可能导致灾难。一位网友就遇到了这样的奇葩事,花了6000刀买到一辆几乎报废的二手车,而卖家在交易完成后就把他拉黑了,他希望讲出这段经历为其他准备买二手车的人提个醒。

  据网友W介绍,他住在渥太华,今年年初准备买一辆二手车代步。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他在Facebook上看了一些二手车广告,看到一辆2012 Hyundai Accent,看起来觉得还不错,就联系了卖家,一个叫做阿里(Ali)的人,此车要价$6950,里程数是15万公里。

  联系过后,卖家给了他一个地址,他本来以为是私人卖车,没想到对方给的地址是一家车行。卖家不在,店里的员工帮忙展示车,这让他以为是门店在卖车。W因此放松了警惕,所谓跑了和尚跑不了庙,既然有店在,问题应该不大吧。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W是个车的门外汉,可以说对车的检查一窍不通。试驾之后W感觉车开起来还行,杀价到6000刀,阿里起初表示不行,看到W要走,马上拦住他说可以成交。

  车过户时W发现车主证上面的名字是另外一个人,而且车是魁北克的车。阿里解释说这是他的客人卖给他的车,只是没有过户。

  车虽然没有预期的好,但是还凑合使用。

  W开了三个月后去换雪胎,此时修车师傅提醒,这个车看着似乎有大问题,建议他做个全面检查。

  W有点担心,毕竟开车涉及到安全问题,他就花了300刀去做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令他震惊,没想到这个车从头到尾都是修补过的,从车门、前盖到里面的各种零件几乎都有问题。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检查的师傅告诉他这辆车最多也就值八九百。最严重的问题是车的刹车线已经完全朽烂了,随时都可能断掉。引擎也有各种问题,螺丝断在里面都没人管,而且到处都在漏油。引擎漏油居然用胶水之类的东西直接抹上。旧的传感器直接剪断换了个新的上去,旧的线缆都懒得取下来。甚至刹车片都没有装对,一直处于类似于抱死状态,一直在磨损,等于汽车完全是靠着引擎的力量强行在开。

  至于后备箱完全朽烂现在已经完全打不开、轮胎漏气这些小毛病比比皆是。

  师傅说这辆车没有任何公开能查到的信息,唯一的记录就是W过户时候的记录,在那之前的维修保养记录都没有,师傅说这是一辆“ghost car”。检查结论是这辆车完全没有任何值得修复的必要。

血泪教训:加拿大华男00刀买二手车 肠子悔青

  W花了6000刀却买到一辆几乎报废的汽车,当然很气愤。他立刻去车行找阿里。当车行的人听说是上次买的车有点问题需要找阿里时,立马说我们店没有这个人。此时另外一个人说我们上周五刚买下了这家店,然后让W立刻离开。

  W打电话联系了车行监管机构OMVIC,目前正在等待答复。

  W说,此事对他是一个教训,太过相信他人。事后收集证据时发现自己买车时只拿到一个手写收据,上面根本就没有车行的名字,煳里煳涂就把钱交出去了,如今后悔莫及。

  W不希望再有其他人有类似的被骗经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7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