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多市街头免费食物引发贪婪争论 “谁最有需要?”
www.bcbay.com | 2023-03-31 01:20:04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市街头免费食物引发贪婪争论 “谁最有需要?”

  最近,在多伦多市中心进行的一项涉及免费食物的视频社会实验引起一些意想不到的反应,导致网上出现了很多对立的争论。

  TikTok和YouTube创作者@cjay011经常在其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实验,在过去几年中积累了数百万的浏览量。

  3月2日发布的视频中,CJAY在Dundas Square摆了一张桌子,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免费食物和饮料。不少人走近摆满杂货的桌子,拿起一两件物品,并感谢发起者如此慷慨地提供食物。

  此时又出现了意外惊喜,有好心人也把自己的杂货放在桌子周围,供有需要的人取用,令最初相对较小量的杂货倍增。

多市街头免费食物引发贪婪争论 “谁最有需要?”

  然而,当一对男女走近桌子,开始取走大部分物品,包括两袋和一箱牛奶时,社会实验发生了变化。“我有孩子,”该男子在视频中说。“我有七个孩子。”

  根据发起者的说法,这名男子“拿走一切可以拿走的东西,他们都在笑,开着玩笑,但很多真正需要帮助的人就在我们周围”。

  到目前为止,这段一分钟的视频已经积累了150万个赞和近2000万次浏览,许多人指摘该男子“贪婪”。

  “你马上就知道,这是贪婪。即使你有需要,你也不会拿那么多,因为你会考虑别人,”一个人在TikTok下评论道。

  “总是这样⋯⋯最需要的人也为他人留下一些,但其他人则拿走所有东西,”另一个人写道。

  “它开始的时候是那么好,但当人们不尊重目标的时候,这就变得很困难了,”也有一个人说。

多市街头免费食物引发贪婪争论 “谁最有需要?”

  然而,许多人为该男子辩护,声称如果他有几个孩子要照顾,他可能真的需要所有这些杂货。“如果他们有七个孩子,他们可能真的需要它。”有人评论说。

  “你怎么知道他们不需要呢?”一个人问。“他们看起来很高兴他们找到了它。”

  尽管有一些出乎意料的反应,看来这个社会实验仍然设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为许多需要的人免费提供了食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2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3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4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3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4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6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7 加拿大华人找同胞换汇$45万:对方拿去还房
8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3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4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5 洛矶山揽胜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10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