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30秒视频曝光!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无人阻止
www.bcbay.com | 2023-02-04 17:01: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今天,一段30秒的视频疯狂在社交平台传播——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9岁女童,竟然在号称“最为安全”的校车上,惨遭两名大男孩的无情痛殴!更加令人心寒的是,现场多人围观却没有一个人出来阻止。

受害女童的母亲透露,计划对袭击的学生提起刑事诉讼。

炸锅了!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30秒视频曝光!围观人群竟无一人阻止

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 报道,这段袭击事件的视频显示,佛罗里达州霍姆斯特德市一名9岁女童在近日搭乘校车时,遭到两名年纪比她大很多的男孩猛烈殴打。

事件过程持续差不多30秒,尽管女童拼命试图抵挡,但弱小的身躯完全不是对方的对手。此外,值得注意的是,现场围观人群很多,但没有人上前阻止,甚至不少人都在拿着手机拍摄视频。

当地媒体Local 10报道,女童的母亲表示,她收到别人传给她的,这段自己女儿被殴打的影片时,几乎崩溃了,她无法理解明明当时校车上还有两名大人──校车司机和助理,他们两个成年人就坐在前排,却为何无动于衷?

女童的母亲不愿透露姓名,但她明确表示,自己的另外两个稍微大一点的孩子也曾经在这所学校内遭受过霸凌,自己也曾向学校高层反映了这些事情,但校方却无动于衷,没有作出任何处置,甚至还建议她让女儿退学。

炸锅了!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30秒视频曝光!围观人群竟无一人阻止

迈阿密戴德(Miami-Dade)消防救援队官员证实,他们在2月1日下午4时10分收到通报后抵达现场,评估了两名儿童的受伤情况后,将他们交给了家长。

受害女童母亲表示,她将会对施暴学生提起告诉,“我的目的不是要让其他孩子被定罪,我的目标是确保孩童的安全,让这种事情不会再发生”。

受害者的父亲也在脸书表达愤怒:“我想组织一场集会,与学校正面交锋。校车上缺乏安全是荒谬的,欺凌必须停止!”

佛州警方在一份声明中透露,肇事者已被逮捕 :“我们学生的安全和福祉至关重要,这个学区竭尽全力提倡克制和尊重的价值观,并负责任地使用社交媒体,我们要求父母在家里强化这些原则。”

迈阿密-戴德县公立学校表示,正在审查这起事件,以确定相关校方员工的责任。

炸锅了!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30秒视频曝光!围观人群竟无一人阻止

加拿大13岁华人女生被围殴

类似的事情在加拿大也曾发生,而且受害人还是一个不到13岁的华人女生。

事情暴露也同样是因为一段视频,参与施暴的人与受害者年龄相仿,殴打者实施暴力的时候,有两名女孩在用英文交流,对话“异常冷血”:

“Do you see her?”

“Yeah, she was bleeding!”

炸锅了!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30秒视频曝光!围观人群竟无一人阻止

视频是通过加拿大《国家邮报》(National Post)报道。据警方调查,此视频拍摄地在萨斯卡通某地,一群年龄相仿的男孩和女孩,在一个房间里对一个女孩拳打脚踢。女孩被打倒在地的时候,发出一阵尖叫,然后迎来的又是一顿暴打,施暴者在殴打受害人的时候,丝毫不见手软。

受害者被多人持续被施暴,丝毫没有还手之力,只能用自己的手保护自己的头部和肚子,然后将自己的身体蜷缩起来进行自我保护,场面异常暴力。

最后,女孩在视频里还用中文大喊:“停手!”但是,并没有起到任何警示作用,施暴者依旧对女孩拳脚相加,画面非常残忍。

炸锅了!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30秒视频曝光!围观人群竟无一人阻止

校园霸凌 请务必做好这5点

加拿大曾有调查统计:

(1)64%的学龄儿童认为欺凌是学校生活的一部分;

(2)全国校园平均每7分钟就有一起欺凌事件发生;

(3)13岁是欺凌事件高发年龄;

(4)50%的高中生认为欺凌是学校存在的大问题;

(5)85%的欺凌事件发生时有其他学生在场或目击;

(6)12%的学生每周都会遭到欺凌。

同时,调查也显示47%的加拿大本土家长表示他们至少有一个孩子被校园霸凌过。那么如果孩子在学校被人欺负,家长该怎么做呢?

许多西人家长的做法是在得知孩子遭遇校园霸凌之后直接联系了对方家长,告知对方家长如果还继续出现类似的事情,他将通知警方处理。这个方式确实凑效,受害的孩子再也没遭到同一个孩子的欺负了。

炸锅了!9岁女孩校车内遭痛殴,30秒视频曝光!围观人群竟无一人阻止

此外,教育专家也为家长支招如下:

(1)认真对待孩子说的话,耐心倾听并保持冷静,将包括时间、地点等信息记录下来。

(2)告诉孩子遭遇霸凌不是他们的错,说出他们遭遇的事情是勇敢的,也是正确的。

(3)询问孩子他们想如何处理这件事,告诉他们你能为他们做什么,你们将一起解决这件事。

(4)虽然作为父母本能地想要保护孩子,但相比单纯由父母出面解决问题,更好的方式是协助孩子们找到他们自己的解决方式。

(5)了解遭遇霸凌时能够寻求帮助的人员。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不想当有房子的穷人 加拿大几万人往这里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