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24磅巨猫犹如狮子 它还在不断成长
www.bcbay.com | 2023-02-04 10:14:55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有个家庭的宠物猫太大了,人们经常把它误认为狮子,而且它还在不断地长大。

英国24磅巨猫犹如狮子 它还在不断成长

宠物猫墨菲(Murphy)重达24.3磅(11公斤),从鼻子到尾巴的长度达3.41英尺(104厘米),距离世界纪录仅一步之遥。由于墨菲只有12个月大,它在英格兰伍斯特家中还在成长。

46岁的主人萨雷塔‧布鲁温(Sareeta Brewin)说,她花了一大笔钱来喂养墨菲,因为它每个月都要吃掉60磅、价值75美元的食物。她说人们经常把它误认为是狗,甚至是狮子。

布鲁温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在医疗设备领域担任产品经理,她说在2021年11月收养了墨菲。

“墨菲大约13或14周大,在那个阶段它的体型和我们家的普通猫一样大,只是年龄小。”她说,“这就像我们有一只猫(墨菲)和一只老鼠(普通猫)一样的个头。和墨菲比起来,普通猫显得那么小。

“墨菲长到大约三岁时,就已经和普通狗一样大了。没人知道墨菲将会长到多大。

“我对它没有什么期望,我知道它会长得很大,但没想到它会这么大。相比之下,其它猫看起来很小。

“人们有时确实会把它误认为狗,也有人问,‘那是狮子吗’?”

2021年圣诞节,墨菲啃断了12套节日彩灯和家里的iPhone充电连接线,更换这些数据线总共花费了300英镑(约合365美元)。

布鲁温说:“它很帅,但却很笨。它确实吃得很多……我很高兴它更喜欢猫饼干,因为肉太贵了,那样会花一大笔钱。

“当我带它去看兽医时,我甚至不得不为它买一个狗笼,因为猫笼装不下它。

“它很像狗,会向你打招呼,并把自己的玩具给你玩,和你交流。

“它本质上还是一只小猫,它在屋子里四处乱窜,有半个小时是疯狂状,家里养得狗被它吓坏了。狗和小猫都不介意它,它们在一起玩。”

布鲁温表示,将在未来几年密切关注墨菲的体长,看看它是否能打破世界纪录。

墨菲仍然需要努力才能打破来自内华达州的美国猫Mymains Steward Gilligan(或Stewie)的世界纪录,这只猫体长达48.4英寸(123厘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