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国空军基地爆炸 传3死5伤2架轰炸机受损
www.bcbay.com | 2022-12-05 15:58:28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报道,俄罗斯西部萨拉托夫(Saratov)地区一处空军基地发生爆炸,造成3人丧生和5人受伤,还有两架战略轰炸机受损。有报道指称,爆炸是无人机攻击造成。

俄国空军基地爆炸 传3死5伤2架轰炸机受损

根据报道,俄罗斯西部萨拉托夫(Saratov)地区一处空军基地发生爆炸,造成3人丧生和5人受伤,两架飞机在爆炸中受损。图为Google Earth上的恩格斯空军基地。Getty Images

俄罗斯塔斯社(TASS)引述紧急服务单位的信息报道,利珊市(Ryazan)附近的空军基地今天上午发生爆炸,造成3人丧生、5人受伤。俄罗斯新闻社(RIA Novosti)则报道,一辆加油车在机场爆炸造成数人死亡,爆炸的原因正调查中。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Ukrinform)也报道这起爆炸事件,报道中说,来自当地几个消息来源的信息表明,爆炸是由无人机攻击造成,两架飞机在爆炸中受损。

乌克兰内政部顾问吉拉成柯(Anton Gerashchenko)在通讯软体Telegram发布一段影音,据称显示恩格斯(Engels)空军基地受到攻击,他并说有两架Tu-95战略轰炸机遭到损坏。

他说:“一架无人机损坏两架Tu-95飞机,一辆加油车在利珊市附近的机场爆炸。这座机场离乌克兰边境750公里。”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2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6名机组员丧生到处都在冒火!俄罗斯遭开战以来最大袭击
残骸中发现的尸体可能是普里格津替身?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
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
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
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3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4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2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3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4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7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10 加拿大经济麻烦大了!两大银行坏账拨备翻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又掰了?航线恢复受阻:美联航大砍中美直飞
2 加拿大人竟用这种方式买房!但最大地产泡沫
3 房贷月供猛涨!加拿大人面临"还款冲击"
4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6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7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8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9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10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