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人单亲妈妈殒命车祸 2岁儿重伤 独居无亲友
www.bcbay.com | 2022-11-28 09:46:4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圣伯纳汀诺县(San Bernardino)费伦(Phelan)25日(周五) 138 号公路Cajon大道与Lone Pine Canyon路交汇处附近上发生车祸,造成一人死亡,一名儿童重伤。有华人在社群上发帖称,死者是一名华人女性。

华人单亲妈妈殒命车祸 2岁儿重伤 独居无亲友

华女不幸在车祸中殒命。(取材自社群)

车祸现场显示,死者驾驶的Nissan Altima已经严重损坏。(VVNG)

车祸现场显示,死者驾驶的Nissan Altima已经严重损坏。(VVNG)

警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受到严重损坏的金色 2000 Nissan Altima 和一辆车头严重损坏的白色 Toyota Sequoia 休旅车。其中Nissan轿车内有一人当场死亡,还有一名重伤儿童被直升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加州公路巡警局(The 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指出,Toyota休旅车中有几名儿童,Nissan轿车中则有一名儿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有目击者表示,事故几分钟后从附近经过,看到Nissan轿车中的儿童坐在汽车座椅上,希望这个儿童可以平安无事。还有网友称,这一段路是山路,路不太好走。

事发后有华人在社群上发帖,称在该起交通事故中死亡的是一名华裔女子,姓马,名叫Meiying Ma, 而受伤的是她的儿子,名叫William。该马姓女子是一位单亲妈妈,带著两岁半的儿子独自在美国生活,她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时常发佈在美生活经验的短视频,还会教网友简单的韩语,看起来十分乐观。事故发生前的11月20日,她还曾发帖,分享和儿子去大熊湖滑雪的经历,不过在短短几日后,却遭此惨祸。

华女曾分享儿子在大熊湖滑雪视频。(取材自社群)

华女曾分享儿子在大熊湖滑雪视频。(取材自社群)

此外,该发帖网友还表示,这名在事故中不幸去世的华女在美国没有亲人,希望通过社交网络可以找到她在中国的家人。在多个网友的热心转发和帮助下,据悉目前已经联繫到她的家人,目前正在办理签证到美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