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www.bcbay.com | 2022-11-27 18:08:15  留学生问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根据多家媒体报道,谢尔丹学院(SheridanCollege)的一名学生周三在多伦多市中心遭遇车祸,不幸身亡。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据称,20岁学生KartikSaini周三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多伦多市中心YongeStreet和St.ClairAvenue的交口遭到一辆白色皮卡车撞击及拖拽,当场身亡。事后,一名居住在印度的家人确认了他的身份。

  他的堂兄称,Saini于2021年8月来到加拿大。Saini的家人希望尽快将他的遗体送往印度进行妥善安葬。

  谢尔丹学院证实KartikSaini是该校学生。

  “我们的社区对Kartik的突然去世深感悲痛。我们向他的家人、朋友和教授表示衷心的哀悼,”该学院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称,一辆福特F-250皮卡车的司机当时正在St.ClairAvenueEast向西行驶,然后在YongeStreet右转向北行驶。与此同时,骑自行车的KartikSaini正向东行穿过央街。

  警方在新闻稿中说:“工作日下午4点到6点,该路口禁止右转。随后皮卡撞上了骑车人,并在YongeStreet继续向北行驶,自行车和骑车人被碾压在车底。”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紧急医疗人员试图抢救受伤的KartikSaini,但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多伦多警方仍在调查

  多伦多警察局发言人LauraBrabant表示,警方目前仍在对这起车祸进行积极调查。

  “我们需要时间来确定是否提出指控,因为调查人员必须首先进行全面调查,”Brabant周五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这需要时间,匆忙下定义是不合适的。”

  目前,事故现场已设立临时纪念碑。

亚裔留学生在加拿大意外身亡 遭皮卡拖行致死

  多伦多律师DavidShelnutt说,这次事故引发了很多问题,他指出,骑自行车的人是被“右转的司机”撞死的。

  Shelnutt在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知道驾车者经常未能正确注意弱势道路使用者。”

  他继续说:“司机经常无法注意骑自行车的人或行人,当他们想转弯或者躲避对面驶来的车辆时。”

  “随着冬天的临近、降雪和光照条件的变化,我们呼吁所有道路使用者格外小心。很多人常年在多伦多骑自行车,请注意他们,并考虑他人的安全。请不要没必要的超速冲动通过信号灯路口。有人的生命可能因此受到威胁。”

  一个名为AdvocacyForRespectForRespectForCyclists的组织将于11月30日组织一次骑行以纪念Saini。

  参与者将于下午6:00在BloorStreet和SpadinaAvenue的MattCohenPark会面。骑行于下午6:30出发,最后将在事故现场停留并放置一辆自行车以纪念。

  各位驾驶员一定要注意驾驶安全,行人、骑自行车的人也要注意周围情况变化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