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俄乌战争还要打 明年经济重演2009 普京生死存亡
www.bcbay.com | 2022-11-26 10:12:07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乌战争开打迄今已近9个月,冲击国际粮食、能源及金融市场,全球经济蒙上衰退阴影,国际金融协会(IIF)表示,明年全球经济成长表现可能会跟2009年一样疲弱,欧元区经济可能萎缩2%,因为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战火可能会烧到2024年。

外媒报道,布鲁克斯(Robin Brooks)和福特恩(Jonathan Fortun)等经济学家在报告中表示,由于俄乌战争持续对经济造成压力,若根据基数效应调整,明年全球经济成长可能会如2009年一样疲软。

这场战争造成全球股市动荡,推升原油、小麦等大宗商品价格攀升,经济学家们预期战火将冲击明年全年的经济成长,可能降至1.2%,而欧洲地区紧邻俄乌,消费者和企业信心下滑,欧元区经济将萎缩2%。

报告中指出,“全球GDP即将遭遇的打击,严重程度主要取决于俄乌战争的轨迹,我们情境模拟是会持续到2024年,因为这场战争对普京攸关生死存亡”。

另一方面,IIF预测拉丁美洲经济成长1.2%,美国则为1%,而大陆则成长1.2%,因为可能会宽防疫管制。

   0


相关新闻
乌克兰无人机突袭莫斯科州遭击落 航班一度F-16战机将现俄乌战场 官员:改变游戏规则
莫斯科金融中心遭攻击 距克宫不到5公里泽连斯基打出底牌 乌军“王牌”精锐旅也出
全新第四代导弹俄乌战场意外曝光快讯:普京即将宣布俄罗斯本土戒严
泽连斯基打明牌:8月24日,轰炸莫斯科莫斯科空域禁飞!乌无人机炸俄大楼曝光
Politico: 中国秘密向俄罗斯运送一支军队的乌克兰宣布1周内收复16平方公里 承认夜袭莫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4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5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9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10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