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显示:长期新冠对大脑有影响
www.bcbay.com | 2022-11-23 15:44:33  新华侨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通过分析患者从 COVID-19 康复六个月后的 MRI 扫描,研究人员开始认为,该疾病可能对神经系统的影响超过人们的认知,研究人员关注新冠对精神健康的长期影响及其并发症。

研究显示:长期新冠对大脑有影响

该研究旨在更好地了解报告的主要与“长期 COVID”相关的症状——包括注意力不集中、头痛、睡眠问题、针刺感以及抑郁或焦虑。

研究合著者萨普纳·米什拉 (Sapna S. Mishra) 在北美放射学会 (RSNA) 的新闻稿中说:“尽管有几例病例报告表明存在这种异常,但此前的群体水平研究并未关注 COVID-19 对大脑磁化率的影响。”

“我们的研究强调了 COVID-19 神经系统影响的这一新方面,并报告了 COVID 幸存者的显著异常。”

通过分析先进的大脑成像,并衡量血液、铁和钙变化的易感性,该研究旨在检测和监测各种神经系统疾病,包括血管畸形、脑肿瘤、中风和微出血。

研究显示:长期新冠对大脑有影响

研究人员评估了 46 名 COVID 康复患者的影像数据(全部在康复后六个月内)以及 30 名最近未感染 COVID 的患者的扫描数据。结果显示,与健康对照组相比,从 COVID-19 中康复的患者的额叶和脑干发生了微小变化。在额叶中获得的簇主要显示白质的差异。

“这些大脑区域与疲劳、失眠、焦虑、抑郁、头痛和认知问题有关,”米什拉说。

根据新闻稿,研究人员还发现脑干的“右腹侧间脑”存在显著差异,该区域与向大脑皮层释放激素、感觉和运动信号以及昼夜节律的调节有关。

米什拉说:“这项研究指出,冠状病毒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长期并发症,即使是在从感染中恢复数月后。目前的研究结果来自短期观察。然而,跨越几年的纵向时间点将阐明是否存在任何永久性变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9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