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惊曝:威廉王子大儿子用“我爸是国王”威胁同学
www.bcbay.com | 2022-09-27 16:04:37  CTWANT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惊曝:威廉王子大儿子用“我爸是国王”威胁同学

英国威尔斯亲王威廉的长子乔治王子被爆用王室身分威胁同学。王室专家妮可(Katie Nicholl)声称年仅9岁的乔治王子不仅清楚自己的王室责任,还会用身分胁迫同学听话:“我爸会成为国王,你最好小心点。”

据《每日邮报》报道,妮可在即将出版的新书《新王室》(The New Royals)中透露,威尔斯亲王夫妇虽一直教育3个孩子要有身为王室成员的责任感,与尽可能让他们理解英国君主制的运作,乔治王子却从君主制学到责任以外的“东西”。

妮可称乔治王子某天被告知“你有天会成为国王”后,发现自己将随爷爷查尔斯、爸爸威廉的脚步成为英国国王,但他的心态也因此改变,会在学校对朋友或看不顺眼的同学争吵时,搬出:“我爸爸会成为国王,所以你最好给我小心点。”来威胁对方顺从。

妮可透露,威廉夫妇刻意让孩子们在“普通家庭”的认知中长大,并在他们认为适当的时机,逐步告诉孩子有关王室的话题。而乔治王子直到7岁生日前都不知道自己的王子身分,也就是说乔治王子2019年12月出席王室活动时,都不知道曾祖母、爷爷与爸爸是女王和王子,更对自己将成为国王一无所知。

   0


相关新闻
威廉凯特带小王子和小公主现身温网观赛哈利王子受访感性发言:我想要回父亲和哥哥
威廉王子贺梅西夺冠 因“这一点”遭网友炮梅根、凯特在美国拚人气 皇室专家先攻击梅
当国王也得交房租,英王查尔斯的房东竟是他传9岁乔治王子恃势凌人 父母悉心为他减轻压
“神鬼先知”预言查尔斯退位 跳过威廉传给威廉王储和小甜甜布兰妮当年差点成了 结果
刚刚,查尔斯三世加冕 哈里梅根和威廉凯特齐妯娌不和!梅根1动作公然挑衅 凯特罕露凶狠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5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