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www.bcbay.com | 2021-10-14 13:41: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锦晴综合报道: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务必注意:加拿大环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最新发布了特殊天气声明!明日(周五)开始,至周日上午,大温地区将迎来大范围强降雨天气,预计降雨量将达到150毫米并伴有大风。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环境部声明表示,此次强降雨天气比较严重,主要是受两个先后抵达和穿过南岸的锋面系统(frontal systems)影响,这样的情况和西南太平洋流出的大气流有关,因此形成了超强降水天气,且降水持续时间长,累计降水量也会非常大。

预计这场强降雨至少持续两天,总降雨量可能达到75到150毫米,并伴有大风。

特殊天气声明显示,受恶劣天气影响的范围如下:

大温哥华地区 - 中央包括温哥华市本拿比和新威斯敏斯特

大温哥华地区 - 北岸,包括西温哥华和北温哥华

大温哥华地区 - 东北部包括高贵林和枫树岭

大温哥华地区 - 东南部包括素里和兰利

大温哥华地区 - 西南包括列治文和三角洲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同时,加拿大环境部警告,强降雨天气还会伴有强烈大风。

讲真,温哥华刮起大风,那效果可不是盖的,大风天一来,要观啥钱塘潮,在温哥华就能看潮起潮落~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加拿大环境部警告说,大量降雨,加上风暴前的潮湿天气和一些融雪,意味着溪流可能会发生局部洪水,提醒相关人士注意。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此外,警告不仅仅适用于大温地区,还包括温哥华岛西部和山区、Sechelt 和 Gibsons 附近的阳光海岸、豪湾(Howe Sound)、惠斯勒(Whistler)、大温地区和菲沙河谷,特别是靠近山区的米逊(Mission)等地区。同时,温哥华岛东部靠近Bowser一带,也可能受到影响。

因此,公众出行应尽量避免前往山区危险地带、河道、地质灾害隐患区,因为强降雨可能造成河道流量增加,路面湿滑、能见度下降,降雨还将造成给交通带来不利影响,非常容易发生危险。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和极端天气相伴随的,往往就是停电了,咱们大温逢下雨就停电,已经见怪不怪了。

大概去年这个季节吧,一场暴风降雨,兰里12000户人家断电。素里和阿伯茨福德以及枫树岭也有部分用户断电。

注意!强风强雨将袭大温,环境部发特殊天气声明

所以甭管这次强雨强风天气最终情况到底如何,大家有备无患,还是提前给手机、充电宝都充满电,以防万一!

此外,最近一周天气都挺凉的,白天最高气温在10度摄氏上下,夜间最低气温6-8摄氏度左右,小伙伴们一定注意防寒保暖,疫情未散,千万不要感冒哦。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