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舌尖上的温哥华 > 正文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www.bcbay.com | 2021-10-13 10:40: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舌尖上的温哥华美食专栏作者

Shirley

   提到希腊爱琴海,脑子里就会浮现那片让人难以忘怀的湛蓝色海洋。小编无数次幻想着自己穿着白色长裙在爱琴海一边品尝地道希腊美食,一边欣赏世界最美的日落。可惜这美好的愿望因为无休止的疫情暂时不能实现。就在上个月, 号称温东食街的commercial drive上新开了一家名叫“Loula’s Taverna”的希腊菜餐厅,开业两个月以来几乎天天爆满。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这家餐厅以希腊特色烧烤为主,配上沙拉及希腊特色pita, 再加上餐厅内部以蒂凡尼蓝为主色调的装修,让食客身临其境在爱琴海一般。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希腊是很浪漫的国度,特别是爱琴海边上的圣托里尼岛。这家餐厅在装修风格上也吸取了圣托里尼浪漫的元素,蓝白色调,十分小清新。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他家菜单选择也是蛮多的,主打各式希腊风味烤肉及沙拉,所有菜品也都是family sharing的形式,份量也超足,价格也十分实惠。头盘小编要推荐的是他家的Tiropita (希腊奶酪馅饼),这道菜名字的含义是“奶酪派”,它与menu里的spanakopita("菠菜派")是同一种派,只是里面的馅料不同。传统的提罗皮塔里面是将feta cheese以及希腊传统羊奶干酪kefalograviera,包裹在一层菲洛面团中,然后烘烤至金黄。吃起来外面的酥皮酥得掉渣,里面的干酪软嫩可口,上面还有些松仁做为点缀,喜欢芝士的一定不要错过。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来源于塞浦路斯的烧烤,流传到希腊,或许是因为希腊人崇尚自由的个性也延续到饮食文化上,毫不夸张的说,烤肉几乎贯穿每一个希腊人的四季,夏天尤甚。在希腊,无烤肉,不夏天。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Loula’s的菜单,有一大半都是希腊烧烤类,首先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Grilled Octopus , 这道菜是他家的主厨推荐之一。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他家的烤章鱼跟我们平常吃到的铁板鱿鱼非常不一样。他家用的新鲜章鱼做原材料,浸在特级橄榄油(EVOO)里面一整天,烤的时候只需要撒一些seasoning 即可,平常我们吃的铁板烤鱿鱼肉质弹牙,而他家的章鱼吃起来柔软当中还带有弹性,像是在吃红烧肉一样。用炭火炙烧过的焦香加上橄榄油的清香,吃的时候别忘挤些柠檬汁上去,更引出章鱼本身的甜味,吃过一次之后就让人念念不忘。

  最让小编惊喜的是他家的Lamb Rotisserie。炭火烤羊肉是希腊一大特色之一。他家的烤羊肉每日新鲜烤制,肉烤之前足足腌了48小时,保证调料和source 完全浸入到羊肉里,烤出来的肉吃起来一点不会觉得柴,非常入味。不像外面有些餐厅卖的羊肉表面看起来焦香多油,里面的肉吃起来却平淡无味。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吃希腊烤肉怎么能少得了pita, 他家一小份pita饼只要2刀,希腊的pita饼也是混着橄榄油,经过发酵烤制而成,撒些香草粒上去,吃起来饼里带着橄榄油的香味,口感十分松软,卷肉或者配希腊酸奶一起吃炒鸡美味。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小编酒足饭饱撑的走不动路了,以为这次大餐肯定得小100了,没想到账单下来吓一跳,俩人加了税才66刀,炒鸡划算呐。小伙伴们还等什么,赶紧预定吧。

爱琴海,我终于看到你了!

  Loula’s Taverna

  地址:1608 Commercial Drive,Vancouver

  电话:604-255-3787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