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一房两房单位 月租贵绝全国
www.bcbay.com | 2022-05-26 01:26:0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一房两房单位 月租贵绝全国

  专家料温哥华供应未能追上需求,租金将持续上升。

  出租平台网站发布4月份租金报告,温哥华一房和两房单位月租价仍然是全国之冠,两房一个月租3,324元,按年升幅达23.7%。

  平台rentals.ca发表今年5月报告,指全国今年4月的平均租金为1,821元,较去年4月的1,676元升9%。

  全国一房单位最平租金为946元,为沙省利载拿(Regina),而最贵是温哥华,需2,334元。温市该类单位按月上升2.37%,虽该比率并非全国最高,但一年升幅达18.12%,该按年升幅则是全国最劲。

  安省多伦多一房单位月租2,065元,为全国第二高,按年升幅12.96%。

  安省伯灵顿(Burlington)同类单位租金第叁高,月租需2017元,按月虽没有升跌,但按年却升15.85%,按年升幅为全国第二高。

  换言之,本国一房单位最贵租金的头第叁个城市按年升幅都在一成以上。

  至于两房单位,温哥华租金也是全国之冠,也是唯一在3,000元以上,达3,324元,按年升幅同样居首位,一年劲升23.71%;温市两房租金一年升幅也是全国唯一达两成以上。

  多伦多两房租金为第二高,月租2849元,按年升幅17.19%;但两房单位第叁贵的地方也是卑诗城市,为本那比需2,563元,一年升14.52%

  按省份的平均租金而言,卑诗居全国之首,上月综合各类单位的平均租金达2,347元,而中位租金价为2,200元。

  报告提到,温哥华上月整体柏文单位的平均租金,按年升25%至2,748元;每平方呎租金升19%至今年的3.96元。

  有专家指大温地区的租户在2022年内应难以遇到租金回落。

  分析卑诗租金数据的罗逊(Brock Lawson)表示,供应持续未能追上需求,租金将继续上升,在大温区市场仍然有严重供应短缺问题,而快可推出市场的供应亦很少。

  他提到在未来一年只有约2500个属为出租而建的单位,“很不幸地,兴建出租柏文需花上数年才会超出平均,从而才可缩少目前市场内那相当大的供不应求差距。”

  此外,随着移民涌入、专上学院学生返回学校上课和工人回办公室上班等各因素,会使已相对少供应市场的竞争更为激烈。

  罗逊认为,一些在大流行下出现趋势,如网上申请和睇单位都会继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