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地产经纪:房价不惧加息 2022要再飙11%
www.bcbay.com | 2022-01-14 12:31:2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地产经纪公司Royal LePage表示,预计2022年利率上升"可能不足以抵消房屋价格大幅上升的压力",尤其是在大多伦多地区,它预计平均房价将再次上升两位数。

该经纪公司说,由于需求持续超过供应,2021年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总价格增加了17.3%,达到119,800元。

它预测,2022年大多伦多地区的房价将再上涨11%,到第四季度总房价将达到124.3万元。

尽管市场预期加拿大银行在2022年可能会加息五次,大大增加借贷成本,但机构预测房价还会继续增长。

Royal LePa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周五上午告诉CP24:"我们将看到房价在未来几个月内的涨幅,大约是2021年的一半,所以虽然房价继续变贵,但涨价的速度正在下降。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将恢复到正常的涨价水平,我的猜测是到2023年我们将回到个位数的增长,这是几十年来我们在城市和全国各地所期待的。"

加拿大央行的贷款利率自疫情初期以来,一直处于0.25以下,但随着通货膨胀率的飙升和就业数字恢复到疫情前的标准,预计央行将在未来几个月开始一个加息周期。

Soper说,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将使房屋更加昂贵,"一些人将被挤出市场。"

但他说,由于供应不足,这可能不足以抑制房价上涨。

他说:"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达到供需平衡,但在疫情期间,当人们对房屋如此高度关注时,它真的达到了顶峰。人们在省钱。他们没有旅行,没有去餐馆,他们把这些钱转用于改善生活。"

Royal LePage表示,2021年,大多伦多地区独立屋的中位价增长了22.4%,达到142.12万,而公寓的中位价增长了14.8%,达到66.54万。

然而Soper说,由于价格的"增长差距",2022年公寓的价格增长可能超过独立屋,至少在GTA地区是这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3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5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6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7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8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