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www.bcbay.com | 2021-06-08 17:56: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因其美丽的自然环境而闻名,就其宜居性和生活水平而言,温哥华一直被评为世界排名前五的城市。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The Economist》更是连续十年将温哥华评为全球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

温哥华市区便是这个令人向往的城市的中心地带。这个充满活力的大都市让自然与文化完美交汇。

位于市中心海滩区的是横跨整个城市街区的项目—— Burrard Place,而 2 Burrard Place 更是成为了梦寐以求的终极居所。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以白雪皑皑的雄伟山脉为背景,俯瞰一望无际的太平洋海岸, 2 Burrard Place 的奢华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位于宁静海滩区的 Burrard 和 Drake 街道,让您一出家门就可以在各大时尚奢侈品店中畅游。不仅如此,还可以驱车前往风景秀丽的斯坦利公园,观看海平线上壮观的日落景象。

Jim Pattison Group 

Reliance Properties

的神级合作

这个项目是由温哥华的两大巨头开发商共同完成,这些年来,他们为温哥华的城市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从而使这座城市拥有如今享誉全球的地位。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Reliance Properties

50年致力于温哥华城市建设


50多年来, Reliance Properties 通过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来应对各种项目开发挑战,从而不断提升温哥华的都市体验。

Reliance Properties 参与了加拿大西部多项文物建筑项目,很明显,他们对这座城市建筑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是无与伦比的。

Jim Pattison Group

加拿大第二大私营企业


作为温哥华居民或游客,您一定见过 Jim Pattison 集团旗下的多个机构。从像 Save-On-Foods 这样的大型连锁超市,到遍布全城的汽车经销店广告牌,以及 Jim Pattison 房地产集团在加拿大和美国拥有并管理着超过1,44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投资项目。该集团的年销售额超过$127亿,使其成为加拿大第二大的私人企业。

房地产业内的两大泰斗联手,孜孜不倦地一次又一次地打破并重新定义”奢华生活“。


首个 Luminaries 住户专享计划

为您提供星级服务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Luminaries 住户专享星级服务计划是温哥华的首个此类服务计划,它源于两大房地产巨头的共同努力,将顶配的豪华生活方式引入城市中心。

除了拥有高端的基础设施,2 Burrard Place 的 Luminaries 也已经整装待发,您将可以在屋主专用的休闲室内定制私人用餐体验,或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中享受名人级别的私教课程,又或是在舒适的家中体验个性化辅导课程。

点击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注册VIP


Luminaries 住户专享星级服务

优质设施与高级生活服务的结合

Luminaries计划囊括了一群行业精英以及特级服务,旨在为其会员提供一系列顶尖的独家福利。

所有Burrard Place业主都将自动成为 Luminaries 星级服务的一份子,这将是温哥华的首项星级礼宾服务。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下面,就让我们为您介绍几位 Luminaries 星级服务中的新成员,他们通过在各自行业中的优秀成绩给予我们不断地启发和影响。

名厨 Alex Chen

国际获奖厨师

大厨 Alex Chen 是 Boulevard Kitchen 的行政总厨,该餐厅屡获殊荣,供应西海岸最好的食材。受过经典法国美食培训的大厨 Alex Chen 在这些食材的基础上将其进行加工升华,继而提供独具匠心的菜式,使我们每个季节都能品尝到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大厨 Alex Chen 将 Boulevard Provisions 带入到了 Luminaries 星级服务中,从而使这些精美套餐成为您居家就餐的一部分。每周轮流提供八餐美食,还提供送餐上门服务。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这还不是全部!作为会员,您将有机会与大厨 Alex Chen 本人一起参加烹饪课程,他将教您如何制作开胃小菜拼盘或如何设计菜单来招待客人。

Mint Condition Muscle 

明星私人教练

明星教练 Brady Roberts ,他的客户遍布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马克西姆(Maxim)和福克斯(Fox)等。

他独自创立的线上私人健身培训公司 Mint Condition Muscle,专门为 Luminaries 星级服务的成员创建了独家套餐,以帮助他们在家中轻松地维持健康的生活。该折扣可以应用于线上和线下培训,或是在健康室进行筋膜拉伸疗法,又或是在2 Burrard Place 的私人健身房进行小组训练(2-4人)。

Project Skin

让您的肌肤全年焕发光彩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Project Skin是位于温哥华 South Granville 的美容诊所,使用最先进的美容设施提供美学皮肤病学,激光医学和高级皮肤护理。他们坚信,光鲜亮丽的外表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更好的自己。

从每天清晨敞开大门开始,他们就在帮助人们找到自信,找到灵感并把人们推向更广阔的世界。他们对皮肤健康和自然之美充满热情,使用经过临床验证的综合护肤模型,帮客户打造出美丽的肌肤。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TutorBright

帮助您的孩子精益求精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有子女的业主会大大受益于此项星级服务。TutorBright 提供在家辅导和线上定制课程,为您的孩子提供定制化学习计划以及持续性的学习支持。

他们着重通过对学生的整体分析提高学生的成绩和自信心,并磨练每个学生的学术和社会情感需求。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立即注册!不要再错过了!

One Burrard Place是温哥华市区最成功的房地产项目,开盘数周之内就被抢购一空,该社区最新推出的 2 Burrard Place 将是投资者和业主梦寐以求的投资目标。 

2 Burrard Place 将成为 Burrard Place 地段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您量身定制的 Studio,1房、2房和3房户型,搭配 Luminaries 住户专享星级服务,让您体验到最高端的生活方式。


如果您错过了One Burrard Place,

那么这次,您一定要赶紧注册!

点击进入官网了解更多

注册VIP

详细了解 2 Burrard Place 项目。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二维码

与华人销售人员联系,咨询更多销售详情

温哥华两巨头要在市中心搞事情 这生活太高级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中心2至4房联排上市 步行至天车站傲人身姿!66层卑诗最高楼花落本拿比Metro
全球最高被动式高效节能住宅 落地温哥华市温西联排别墅到底好在哪?看完这篇就懂了.
协平世博打造未来绿洲 将沙滩和海湾搬进市黄金街角!温西发展新焦点 智慧豪宅横空出
大温几百人聚集 20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压中国美女留学生10年后为学弟学妹打造梦幻居
温西传统区打造全新地标 从里到外美出新高哭晕!楼花买家等了几年却收到开发商信: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3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7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8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2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3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4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5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8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9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10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