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健康漫步 > 正文  
男性45岁后 标准体重是多少?
www.bcbay.com | 2022-05-25 20:50:41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性45岁后 标准体重是多少?

  每个人都希望保持好身材。在人们认知当中,只有女性才会过度在意自己的外在形象,男性基本上大大咧咧,我们可以发现,身边很多男性,年纪轻轻就出现“大腹便便”的样子。

  但是随着“外貌协会”不断壮大,有些男性也开始在意自己的身材保养,甚至有的男人希望练出肌肉给妻子或者是女朋友安全感。

  随年龄逐渐增长,大约在45岁之后男性的基础代谢逐渐降低,测试更容易诱发肥胖,也会带来多种慢性疾病。很多人比较好奇,男性朋友45岁之后,体重控制在多少才算是正常的?

  男性45岁后,标准体重是多少?建议对照自查,多数人或许未达标

  相同身高的人有很多,但体重却不一定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体重以及年龄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标准体重也是存在一定区别的。

  不论你在哪个年龄段,都可以根据测量身体质量指数(BMI),得出自己的最佳体重,也能尽可能避免肥胖等问题发生,降低身体患病风险。

  BMI = 体重(kg)÷ 身高的平方(m)

  BMI在18.5-23.9之间属于正常,BMI≤18.4属于偏瘦,BMI在24-27.9之间属于超重,BMI≥28属于肥胖。

  比如男性45岁之后身高是170厘米、体重70公斤的人,BMI为:70 ÷ (1.7 × 1.7) = 24.2kg/m。对照上面的数据,此人BMI在24-27.9之间,属于超重。

  如果一个人身材太胖或者是太瘦,都是不利于健康的人的BMI指数会影响寿命。所以把体重控制在标准范围之内即可,如果你存在肥胖或者是身材偏瘦的问题,就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45岁之后大部分男性,都已经忽视了,对自身身体的保养,难免就会出现腰围过粗的情况,此时更容易让脂肪堆积,甚至会影响各器官功能。建议大家要养成好习惯,才能帮助你保持完美身材。

男性45岁后 标准体重是多少?

  男性肥胖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肥胖的危害有很多,如肥胖可以导致脂肪因子分泌增多、胰岛素抵抗出现、患者出现血糖升高,以至于导致糖尿病的发生。另外,在肥胖状态下容易导致血压升高,导致的系统合并有高血压病存在。

  肥胖还可以导致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等代谢异常,同时由于导致男同志出现夜间呼吸睡眠暂停综合征,肥胖还容易导致男性同志出现性功能下降,对待男同志的性腺轴以及生育功能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所以建议男性同志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体重,以免导致由于肥胖带来的一系列危害。因为肥胖还可能会导致癌症发生几率明显提高,对于身体健康损伤更加严重。

  男性日常怎么控制体重?

  控制体重主要要限制热量的摄入,增加热量的消耗,控制体重主要包括生活方式治疗、行为方式治疗、药物治疗和手术治疗。

  其中生活方式以及行为方式的治疗适合于所有人,饮食原则建议采用低能量、低脂、适量蛋白质饮食,限制热量的摄入,长期平衡膳食个体化。

  肥胖的男性建议每天宜摄入1500-1800千卡热量,肥胖女性建议每天摄入1200-1500千卡的热量,或者在目前能量摄入的水平基础之上减少500-700千卡的热量。

  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提供的能量,应该分别占15%-20%、50%-55%,以及30%以下。

  运动应该在医生的评估下进行治疗,运动的终极目标是每周运动150分钟以上,每周运动3-5天,建议选择中等强度的运动。

  想要保持完美身材,一定要积极进行调整,日常养成好习惯才能帮助你更好燃烧脂肪,也有助于保持完美体型,还有助于气色越来越好,看上去更加年轻有活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4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3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4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5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2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5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6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7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8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9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10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