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社区活动 > 正文  
比尔·麦克尼柯担任第36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
www.bcbay.com | 2023-03-31 08:47:4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比尔·麦克尼柯担任第36届华鼎奖评委会主席

华鼎国际电影节、华鼎国际电视节暨第36届华鼎奖在美国洛杉矶公布主竞赛单元评委:曾导演动画片《狮子王》的美国导演罗伯.明可夫、《尖峰时刻》系列作品制片人、好莱坞制片人亚瑟·萨基辛、美国电影剧作家尼古拉斯·迈耶、美国电影导演卓克.罗素与美国电影作曲家郝伯·乔丹(Herb Jordan)等9位入选评委名单。另外,还有三位好莱坞资深电视工作者、艾美奖获得者Kim Estes、谢莉·利特瓦克、罗伯塔·巴辛获邀担任电视剧集单元评委。曾拍摄了《虎胆龙威3》、《泰坦尼克号》等电影的美国制片人比尔·麦克尼柯担任评委会主席。作为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电影人之一,福克斯电影公司历史上最为成功的首席执行官,比尔·麦克尼可曾担任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奥斯卡评委会)主席, 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处女作单元”评委会主席。同时,主办方还公布第36届华鼎奖新增加入围名单。 

创办于2007年的华鼎国际电影节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观众口碑为主导的国际电影节, 素有“14亿中国人的选择”、“全球观众口碑大奖”之誉,主要由遍布世界各地的华人投票选出。今年1月8日,华鼎奖集团在美国好莱坞总部宣布,2023年正式进行品牌升级,创办世界一流娱乐奖项,确定每年3月举办华鼎国际电影节、华鼎国际电视节,并颁发全球电影和电视艺术华鼎奖。今年电影节日期为3月30日-3月31日,将在洛杉矶好莱坞Avalon Theater 举办盛大颁奖典礼。在入围的20部主竞赛单元电影中,9位评委将决选出最高奖项全球最佳影片、全球最佳导演、全球最佳男主角、全球最佳女主角等电影奖项和全球最佳剧集、全球最佳剧集男演员、全球最佳剧集女演员等电视剧集奖项,华鼎奖还设有华语电影、华语电视剧、特别评委会奖、最佳原创剧本、最佳摄影、最佳短片等奖项。 

华鼎奖已有15年历史,成功举办过35届盛大颁奖典礼,表彰领域涵盖电影、电视、音乐和公益慈善等,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娱乐奖项之一。在电影节历史上,华鼎奖曾经多次来好莱坞举办,妮可·基德曼、奥兰多•布鲁姆、哈莉·贝瑞、昆汀·塔伦蒂诺等好莱坞明星、导演等多次夺得华鼎奖最高奖项。2013年,华鼎奖将其总部设在美国风景优美、明星云集的比佛利山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 饶颖:赵忠祥与我发生关系多年 他有特殊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