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职场风云 > 正文  
薪酬增长7.7%:美国这群人不受高通胀影响
www.bcbay.com | 2023-05-03 14:11:34  FX168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去年美国顶级首席执行官(CEO)的薪酬中位数增长了7.7%,达到创纪录的2230万美元,领先于通胀,而美国工人的薪酬却落后了。

Why CEOs Actually Deserve Their Gazillion-Dollar Salaries | Time

周三(5月3日),根据研究公司Equilar发布的研究,获得大幅加薪的有Jefferies金融集团和Prologis的首席执行官。

该研究审查了截至3月31日,收入在10亿美元以上的美国上市公司中薪酬最高的100位CEO。去年的一项类似审查显示,2021年CEO的薪酬增长了31%。

截至12月31日的12个月中,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通货膨胀指标,上涨了6.5%,低于去年同期的7%。

尽管劳动力市场紧张,但2022年CEO的薪酬增长速度快于美国工人。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12月份美国私营部门雇员的平均每周收入为1,132美元,同比增长3.6%。CEO的更高收益将Equilar研究的CEO领导的公司的中位 "薪酬比率 "推高到288倍,而2021年为254倍。

由于美联储加息减缓了经济增长,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总回报率为负18%,CEO的薪酬增长发生在这一年。CEO薪酬被研究的公司的总回报率为负11%。

推动CEO薪酬增长的是股票奖励,它已成为美国高管薪酬的核心,但对员工而言却没有那么重要。到2022年,CEO股票奖励的中值增长了20%,达到1380万美元。

Equilar研究总监Courtney Yu表示,其中大部分是在去年初授予的,因为公司希望让他们的最高领导人留任。

Yu说:“你需要稳定的领导层来引导你度过艰难时期,在宏观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导致了CEO薪酬的增加。”

Jefferies首席执行官Richard Handler的加薪幅度最大,他去年收到的5690万美元几乎是他2021年总薪酬的两倍。

Jefferies委托书指出,必须支付的2500万美元反映了一次性的 "领导力持续授予 "的限制性股票。在公司3月29日的股东大会上,只有59%的微弱多数投票支持这一薪酬。

当被问及薪酬时,Jefferies的一位代表提到了公司之前对股东反馈意见所采取的行动的描述,包括不会再进行特别股权奖励。

物流房地产公司Prologis的首席执行官Hamid Moghadam获得了另一大收益,他去年的总薪酬为4820万美元,比前一年增长了93%,这也主要是由于股票奖励。

Prologis发言人表示,去年的奖励反映了部分业务的表现如何超过了三年的目标,为投资者创造了价值。创始人莫哈达姆多年来一直只拿1美元的工资。

这位发言人说:“我们 CEO 的薪酬现在并将继续以 100% 的绩效为基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 山火肆虐: 惊人!美宇航局地图显示加山火范
5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8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