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车行四海 > 正文  
法拉利申请新专利 提升后轮转向水平
www.bcbay.com | 2022-11-27 00:56:17  盖世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拉利申请新专利 提升后轮转向水平

  据外媒报道,法拉利(Ferrari)向欧洲专利局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即基于虚拟短轴距系统(VirtualShortWheelbase)的单独后轮控制,可改进汽车油耗、轮胎磨损,甚至驾驶动态等各个方面。据悉,虚拟短轴距系统早已搭载于法拉利Purosangue中。

  该专利的特别之处在于法拉利并不需要为此开发新的硬件,仅需在现有硬件上增加一层软件控制即可。

  当前的后轮转向(RWS)系统已经相当复杂,其计算机能够在不同的操作要求之间无缝转换。在低速行驶时,例如汽车在城市行驶或停车时,汽车后轮与前轮的转向相反,从而可以减少车辆的转弯半径,进而使其更容易在狭窄空间内移动。

  在较高的速度下,RWS的作用与低速时相反,其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同,从而抑制高速转弯或规避操作中的任何高速旋转,保持汽车稳定并指向正确的方向。RWS还提高了法拉利Purosangue的越野能力。

  大多数当前应用的一个限制是后轮串联运行,即一个车轮会复制另一个转向的方向,并且后轮在其转向动作范围内基本保持平行。尽管大多数RWS系统的每个车轮都有单独的致动器,但它们被编程为保持后轮进行相同的运动。无论是设计使然还是计算受限,这种串行显然不是使用硬件的最佳方式。

法拉利申请新专利 提升后轮转向水平

  法拉利的新专利表明,在大多数驾驶条件下转动方向盘时,新的RWS系统的工作原理与现有产品完全一样,进行同向/反向操作,但在加速时,新系统采用直线操作,以及在弯道时达到最大机械抓地力。

  在直线巡航中,法拉利新系统会向后轮施加一些转向力,使车轮直接指向前方,覆盖可能属于汽车标准车轮定位设置的任何前束设置。该操作可减少轮胎磨损,由此产生的较低滚动阻力也略微提高了燃油效率。

  强加速情况下,扭矩的冲击可能会使强大的法拉利V12车位失去控制。但新的RWS可以做到有效控制,其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可以很好地管理。此外,法拉利RWS系统还为驱动后轮增加了几度前束角(稍微向内指向),可显着减少鱼尾倾向,并减少对稳定性管理系统的需求,以切断动力、施加制动或将扭矩从一个驱动轮转移到另一个驱动轮。与法拉利的电子差速控制相结合,新的RWS将提高直线加速度,但不会使汽车出现后方与障碍物相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