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www.bcbay.com | 2023-02-03 00:03:23  八怪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2 月 2 日,网上曝光王栎鑫与前妻吴雅婷机场同框照,而这也是两个人 20 年官宣离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同框,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和吴雅婷婚后育有一儿一女的王栎鑫,离婚后两个人并没有为争抢儿女抚养权而大打出手,不想因为离婚伤害到孩子的他们选择继续共同抚养孩子。平日里王栎鑫忙工作,吴雅婷就将儿女带在身边,王栎鑫有时间便回来看望儿女。

  这不春节,放下工作的王栎鑫就接两个孩子到三亚与爷爷奶奶团聚,此次带着儿女现身上海机场的他便是结束了三亚旅程,准备将孩子送回前妻吴雅婷身边,但没想到的是,想念儿女的吴雅婷悄悄来机场接机。

  从曝光的现场画面来看,吴雅婷应该是没有提前通知王栎鑫要来接机,所以,当她突然出现在王栎鑫与两个孩子身前时,王栎鑫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前妻,只见吴雅婷口罩遮面穿越人群抱起女儿,一旁儿子在认出是妈妈后大哭撒娇。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之后为安抚儿女情绪,吴雅婷将他们哄到过道一旁,还没反应过来的王栎鑫则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尴尬站在原地。而令人想不到的是,7 岁女儿有关注到爸爸的动态,她回头看向爸爸王栎鑫还伸手招呼爸爸过来。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听到女儿呼唤,王栎鑫才反应过来,拎着行李箱走到儿女以及前妻身旁,帮着一起哄儿子。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对此一幕,网友纷纷留言:" 看到姐姐招呼爸爸过来,心酸,要是不离婚多好 "" 为什么看到他们一家四口一起,我居然想哭 "。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之后王栎鑫与前妻儿女一起离开机场,而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全程黏着妈妈撒娇的弟弟,同样有几日没见到妈妈的姐姐唯伊则一直跟在爸爸身旁,还用小手拽着爸爸的手臂,她似乎已经知道父母分开了,不想让爸爸感到尴尬孤独,所以继续黏着爸爸,好暖心。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关注王栎鑫吴雅婷的网友都知道,当初两个人是和平分手,对于他们而言虽说爱情没了,但依旧是亲人。离婚后,在吴雅婷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中,她就透露离婚后的首个生日就是前夫王栎鑫送的蛋糕给她庆祝的。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当初离婚,吴雅婷直言很痛苦,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以泪洗面,即便是在节目中谈及前夫王栎鑫有时还会红了眼眶。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之后走出离婚阴霾的吴雅婷虽说有录制恋综也有被节目中的素人男嘉宾表白,但身为两个孩子单亲妈妈的她并没能彻底打开自己的心扉,直言自己没有资格再接受爱情,到现在还是单身状态。

王栎鑫带儿女出游 与前妻机场尴尬相遇

  离婚后一直忙事业的王栎鑫也没有官宣过新恋情,而对于都还是单身状态的两个人,不少网友希望他们能够复合。

  其实,在与王栎鑫离婚后,吴雅婷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从全职妈妈到离婚后努力打拼事业,现在的她状态明显越来越好,所以,不管她与王栎鑫有复不复合,相信都能将日子过得很好。当然,如果两个人真的破镜重圆,想来也会有不少网友祝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4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5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8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9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10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