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www.bcbay.com | 2022-11-26 15:24: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村那些事儿(微信ID:wencunstory)芝麻糊综合报道:这几天,汪小菲母子与“徐氏家族”上演互撕大战,赡养费、电费、两百万床垫、婚内出轨…大瓜迭出,吃瓜群众大呼过瘾。

正当大家以为大战将随着汪小菲宣布休战而逐渐平息时,重磅人物出现了。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互动高调认爱

26日,有网友发现汪小菲、张颖颖某平台账号新增对对方账号的关注,疑似高调认爱。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张颖颖发长文称,“首先,小菲因为家事已经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个人精神状态很差。他这一直都处在非常崩溃的边缘,我能做的只有安抚他的情绪,不要让他再碰手机、看新闻。”

“我一直时时刻刻都在说服他,不要再公共平台上抒发情绪、讲述家事。我发自内心的希望他都好好的。时时刻刻看着他不要碰手机,因为神经都一直绷着,我昨晚确实熬不住睡着了,一会他家人打电话过来,说他在直播,我一惊赶紧起来,一边与家人保持通话,一边看他在干嘛,迷糊之中见他躺在那里就以为没有在直播了。“我在呢”,便是给对方交代。他的家事我不便参与,但是我希望他能好好的,快乐起来。我想大家也是这么希望的。”

“缘聚缘散,一切都是缘分,希望他能挣脱牢笼,不再痛苦。”

其后,汪小菲现身评论:“谢谢你陪伴着我,谢谢你陪我生活。”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比起张颖颖的含蓄,汪小菲倒是干脆明了,这也是汪小菲第一次大方承认恋情,算是给予张颖颖正式的“名分”了。

此外,汪小菲还发了朋友圈,向朋友宣布恋情,他写下“爱就爱了,后果我能承担,我汪小菲对朋友对任何人,都问心无愧,爱你们。”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汪小菲还用一首《天黑黑》来表达当前的心情。说能承担后果,或许指与大S相爱过后带来的满地狗血,又或许暗示张颖颖在一起想必也有不少困难与压力;说自己对任何人问心无愧,想必是在暗示自己没有出轨,而这里的任何人恐怕也包括大S。

从双方的互相关注到发文,表明汪小菲张颖颖也算是大方认爱了,没有像之前那样多次否认,似乎要给各方一个交代。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不过,这份爱有多深,能持续多久,并不被人看好。

在汪小菲官宣恋情前,网上曝光了一段疑似他和张颖颖的录音,信息量好大。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网传录音显示,疑似张颖颖表示自己怀孕了,向汪小菲报告。汪小菲:“有了就生呗!怎么了?”张颖颖:“生个屁,我刚打了一个了”,汪小菲还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避孕药,对你没有任何伤害。”

言语间,汪小菲似乎并不在乎张颖颖的身体,还爆了粗。而张颖颖给予的回应也很惊人,和之前的爆料也都对上了。

之前张颖颖明确曾表示不会选择抛妻弃子的男人, 更不会嫁给他,还说自己看不上汪小菲,如今再回过头来看,也确实有点打脸,也难怪网友会质疑她和汪小菲撒谎,真就是自己说过的话各种矛盾。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母子疑似互撕

汪小菲的“菲里菲气”似乎不是盖的,怼完前妻,再怼亲生老母。

25日,汪小菲发文将矛头对准了自己的母亲,表示除了她和大S说话外,其他都是废话,还说请各位直播的人不要再利用他们吃人血馒头了,总所周知,连续几日直播利用此事赚钱的人正是他的母亲张兰。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而后张兰直播中非常生气,表示不会再管汪小菲的事,除了和汪小菲有点血缘关系外,他18岁以后就跟他没有任何关系了,以后别人碾到他脸上都不管了。

在这之前,张兰也明确表示不会让张颖颖进家门,说她想和汪小菲一起门口没有,如今来看,即便张兰对张颖颖一百个不满意,也阻拦不住汪小菲想要和她在一起的决心,真就是为了张颖颖不怕惹张兰不高兴,两人还真是“真爱”啊。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王思聪力挺

这一次事件中,大部分的网友都比较的支持汪小菲。令人惊讶的是,王思聪竟然发帖力挺。

很多人都知道,王思聪和大S一家以前有过矛盾,当时王思聪骂汪小菲的句子到现在还让人记忆犹新,所以这一次的事件爆发后,大家都很期待王思聪的看法。

近日,王思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汪小菲这次挺爷们”。不得不说,王思聪本人还真是挺局气的,该骂的时候不留情面,该支持的时候也绝不会闪缩。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看到王思聪的发声后,网友们也留言表示,希望王校长多站出来回应一些娱乐圈的事情,毕竟曾经被誉为“娱乐圈纪委”,如今没有了他的激烈言辞,很多人一时间有些不太适应呢。

张兰是最大赢家

本来,整个事件只是两位当事人的对峙,闹到后来双方母亲也纷纷下场,展开了一场骂战。

S妈黄春梅的作风一如既往,言语之间巧妙地回避问题,将自己一家描绘成了受害者,尽显自己的公关能力。

而张兰一通怒骂,表面上看是输了风度,但实际上她借助这件事的流量疯狂卖货,赚得盆满钵满。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不得不承认,这两位在社会上摸爬滚打多年的妈妈都是“人精”,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

无论最终这番骂战的结果如何,可以说最大的赢家正是张兰。

这几天张兰紧跟热搜,直播间商品一换再换,卖完卤蛋和绿茶,应网友要求开始卖起了床垫。

或许是觉得卖床垫不过瘾,张兰开始了模拟打碟,现场无实物展示,实质是内涵大S的现任爱人具俊晔。虽然不是专业的,但兰姐演示起来有模有样,引得观众的热情一浪接一浪。

从直播开始,弹幕区就没有冷清过,无论是想凑热闹还是真心想购买的,无不为张兰的整活能力啧啧称奇。

汪小菲撕X未完 高调官宣恋情 最大赢家却是她

根据新抖数据显示,11月21日至11月24日,张兰的直播账号累计开播12次,观看人次达5188万,销售额在2500万元到5000万元之间,平均每场直播的销售额超过了一百万元。

反正,张兰赢麻了。

   0


相关新闻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3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5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9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10 Costco招聘:不限学历 终于能去门口划小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