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葛荟婕爆猛料 汪峰当年同时追求章子怡高圆圆?
www.bcbay.com | 2022-09-29 19:45:32  猫眼娱乐v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葛荟婕爆猛料 汪峰当年同时追求章子怡高圆圆?

  9月29日,有八卦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晒出汪峰前妻葛荟婕直播时的画面,在整个直播过程中,葛荟婕突然间提到前夫汪峰,并爆料出一系列的猛料,令人震惊,直播间的网友们狗市纷纷发出疑问,质疑真假,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葛荟婕爆猛料 汪峰当年同时追求章子怡高圆圆?

  当天,在直播时,葛荟婕素颜露面,虽然有开美颜,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葛荟婕在离婚后,并没有显得过于颓废,而且保养得非常不错,脸上皮肤看起来还是比较光洁白嫩,没有丝毫皱纹,很是年轻。

  在当天直播时,明显地感觉到她喝了酒,而且说话也不是很利索,她本人也是在直播中说自己喝了不少酒,更是大方提及与前夫汪峰的往事,还爆料出一些有关汪峰的猛料,她爆料称,两人离婚后,汪峰开始追求章子怡,当看到两人在一起后,葛荟婕表示自己也有过难受,但她还说道汪峰在和章子怡在一起时,同时还追求过高圆圆,还曾开车去上海追求,这让已经结婚的高圆圆无辜躺枪。

葛荟婕爆猛料 汪峰当年同时追求章子怡高圆圆?

  而且她本人因为喝酒一时间又说追高圆圆的消息是假的,一会又说汪峰这种人我相信,暗指他能干出这种事情,还说道汪峰只知道泡妞等话语,除此之外,葛荟婕更是在直播间中疑似暗指汪峰人品不行,说他虽然有学问,但是人品有些问题。

葛荟婕爆猛料 汪峰当年同时追求章子怡高圆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她公开谈及前夫了,而网友们也是看了乐呵,有很多网友都不是很相信她说的话,虽然她在直播时说道,可以当面对质,但还是有网友觉得她在蹭热度。

葛荟婕爆猛料 汪峰当年同时追求章子怡高圆圆?

  就目前来看,汪峰和章子怡过得非常幸福,两人自结婚后章子怡更是担任起贤妻良母,对汪峰和前妻的女儿小苹果也是非常关照,尽管两人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章子怡依旧对小苹果很好,一家人很是幸福。

  无论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反正汪峰和章子怡过得很幸福,两人经常秀恩爱,而且这也是人家的私事,大家全当听个乐呵,要谨慎发言。

   0


相关新闻
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
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
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
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
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葛荟婕与前任汪峰和解 爆料与小苹果真实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5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