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www.bcbay.com | 2022-05-26 20:05:32  新剧追不停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近日女星小水在个人账号上晒出一组性感美照,相片里她打扮热辣现身度假区,立即引起无数网友的赞叹和夸奖。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29 岁的小水披散一头卷发,穿着一件紫色连体泳装和牛仔长裤尽显纤细的腰肢。在阳光和美景的映衬下,她倚靠在木架上身体微微前倾,单手撩拨发丝显得更为热辣。随后小水的腰肢自觉弯出弧度,露出一大片白嫩的肌肤很是性感妩媚。

  下一组图片里小水踩在沙滩上和朋友玩耍嬉戏,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弧度,而紧身的泳衣材质完全裹住出傲人上围和身材曲线。另一张照片则是背影游客照,她背对着镜头向对岸挥舞双臂,却在无意中炫出优越的腰线。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近段时间小水正式开启属于自己的春假,与好友结伴游山玩水。就在前几日小水照例在社交平台与网友分享生活碎片,图片里小水穿着宽松的白色 T 恤弄起下身失踪。一双纤细白皙的长腿泡在冰凉的山泉水中,她脸上露出笑容摆出夸张的姿势去迎接山间美景。随后她踩着人字拖抱着柯基犬席地而坐,与身后的山水完美融合成一幅田园画作。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小水的身材是公认的性感,虽不像性感女星那般凹凸有致,但骨子里有着独一无二的妩媚。上个月有媒体公开发布小水的一组旗袍写真,此动态一出就获得大家的认可。图片中她穿着一袭镂空旗袍出镜,妆发淡雅靠近中式审美愈发突显恬静的气质。贴肤镂空的服装设计恰能炫出小水的蛮腰,一双白皙长腿自然交叉十分抢镜。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小水收获无数粉丝喜爱的不只是窈窕的身姿,还有过硬的演技。当年 17 岁的她拍摄《英雄少年》正式在演艺圈出道,次年因青春电影《初恋这件小事》广受大众的关注和喜爱。也因为这一原因,本名平采娜的她一直被粉丝唤作 " 小水 "。同时还因她在《初恋这件小事》里的极度反差形象,曾被部分人质疑该片导演中途换角。过几年小水在《吹落的树叶》、《降服魔女的手段》、《亲爱的鬼先生》担任女主角,用实力演活每一个影视角色且斩获极佳的收视率,甚至被媒体冠上 " 收视保障 " 的头衔。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小水虽是女神级的存在,但不摆任何明星架子。早前小水在颁奖地点附近被一群粉丝偶遇,见到粉丝时很自然地唠起家常,最后又提着裙摆奔向小车完全抛弃偶像包袱。

泰国女星小水穿露背泳衣炫傲人上围 太亮眼

  出道十余年的小水自知人无完人,但也秉承着演员敬业负责的精神,踏踏实实把每一处做好,而这一品质和演员的那份坚持也是她深获观众喜爱的原因之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3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6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7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8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9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10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