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女网红自杀 看热闹的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www.bcbay.com | 2021-10-16 20:29:05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个网红的自杀,让我看到了人性的恶;女网红的自杀,这些看热闹的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女网红自杀 看热闹的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近日有一个很寒心的新闻哈,话说一个女网红直播自杀,喝农药抢救无效了,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但是据说,女网红在喝之前,是被网友,所谓的看官催促着喝下去的,人心该是有多么阴暗啊!

  网上了解,这个网红叫罗小猫猫子,(橘子不看直播,对网红基本没了解),这个女孩子看起来也只有20出头,五官姣好,在直播当天,看她状态就不是很对啊,看着照片,人很没精神,无精打采很忧郁的样子!

女网红自杀 看热闹的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果然,网红突然在直播间说自己要喝农药,要终止自己的生命,其实近几年来随着直播的流行,看热闹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以为是网红为了蹭流量搞个噱头而已,然而橘子必须要承认,的确有些人为了流量是炒作无下限,但是抱着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不管她说的是真真假,都不应该催促对方去喝农药吧,很多人当时直接发消息让她快喝快喝,看得出来,这些看热闹的不怕事情闹大的!

女网红自杀 看热闹的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之后,在一片欢呼声和催促下,罗小猫猫子喝下了农药,之后有说在抢救,只可惜,这么好的青春没了!之后有人爆料,她在喝农药之前,遭遇网暴,已经抑郁了!

  是啊,随着互联网的发达,网络暴力越来越严重了,从这个网红的事件,橘子看到了人性的阴暗面,不管网红是蹭流量还是真的要自S,作为看官,都不应该催促看热闹,而是要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去劝对方,或者说一些鼓励的话,或许,能救下这个生命!你或许会说,救不了一个要自s的人,但是,至少,你不要去添一把火吧!雪崩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女网红自杀 看热闹的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这些看官,跟那些看见人家要跳楼的人,一个劲在下面吆喝要人家跳的人有什么区别,难道他们不是简介的凶手吗?

  人,要做一个善良的人,害人之心不可有啊,作为网红,不管她是蹭流量还是真的,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但是我们没有蔑视人家的权利!

  愿罗小猫猫子没事,这个世界是充满阳光和爱的世界,希望更多有爱心的人出现,希望让更多阳光和爱照向人的阴暗面,愿世间更加美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4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4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7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